長城人壽欣康2021和達爾文3號相比,哪個比較好一點?

時間 2022-01-23 02:42:11

1樓:大童保險服務

達爾文3號重疾險早已下架,目前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仍然在售。

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據說對56-60歲人群非常友好,還可以附加身故保障,且被保人未滿18歲身故,保險公司賠付200%已交保費,比較人性化。

那麼,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具體保障什麼?值不值得我們關注?童童來分析~

一、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保障內容測評

二、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的優缺點分析

三、長城人壽保怎麼樣?

四、童童總結(1)附加醫療險

一般重疾險主要保障重疾相關,而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卻在保障重疾的基礎上增加醫療險的保障。

讓保民在平常生病住院也有機會可以報銷。

(2)未成年人有身價保障

現在市場上有不少的重疾險產品在身故保障方面規定「18周歲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

而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則是賠付2倍保費,兩者對比來看,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的身故保障更充足。

那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不足之處呢?往下看吧~

(1)缺少中症保障

如今重疾險的保障趨勢是輕症、中症、重疾齊全.

但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卻沒有中症保障,保障內容不夠全面。

(2)沒有終身保障

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只能提供定期保障,保障期限只能選擇保至70周歲或80周歲,並沒有終身保障的選擇,可選空間較窄。

(3)繳費期限較短

繳費期越長,分攤下來每年的經濟負擔就越小。

現在很多重疾險產品最長繳費期限為30年,而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的繳費期限最長只能選擇20年的,這對經濟收入不穩定的保民來說比較不友好。

不過產品好不好,具體還是要看能否滿足消費者自身的需求,需要結合實際需求來評判,不能紙上談兵。

欣康2021重疾險的承保公司為長城人壽,它是經保監會審批於2023年成立的一家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註冊資本為55億元人民幣,總部位於首都北京。

網路要真實,就要有資料!童童在長城人壽官網找到了它家2023年第三季度的公司資料情況,下面我們來來看看長城人壽怎麼樣,到底靠不靠譜?

網路保險公司賺錢能力強不強,主要體現在保費收入高不高上,從圖中可以看到,2023年第三季度,長城人壽的保費收入為25.7億元人民幣,賺錢能力槓槓的。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主要反應在綜合償付綜合率上,只要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超過了銀保監會規定的100%,那麼償付能力就是足夠的。

從圖中可以看到,長城人壽2023年第三季度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139.23%,已經超過了銀保監會規定的100%,能在極端條件下承擔理賠責任,償付能力充足。

長城人壽2023年第三季度的風險綜合評級為A,為最高等級,表明該公司運轉良好,不存在較大風險。

綜上,我們可以看到長城人壽賺錢能力不差,償付能力比較充足,公司運轉良好,不存在較大風險,是一家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總的來說,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雖然缺少了中症保障,且重疾沒有額外賠付,在疾病保障上力度不是特別強。

但這款產品的投保條件還是比較不錯的,針對56-60歲人群開放投保通道,且投保也比較靈活。

當然,是否值得投保主要還是得看長城人壽欣康2021重疾險能否滿足消費者自身需求。

童童提醒大家:重疾險產品要按需選擇,不要人云亦云。

慕田峪長城和八達嶺長城哪個比較好玩?

三毛 首選單從景色來看都很不錯,都很漂亮,就只是大家知道的慕田峪比八達嶺人少而已,慕田峪老外更喜歡去,不管去哪個長城,現在都很方便,直通車很快就到了 顧離 這兩個長城都有各自的千秋。而且現在八達嶺和慕田峪都有直通車。贊bus直通車就可以。去八達嶺可以去北土城地鐵站上車,去慕田峪得去和平西橋地鐵站上車...

泰康養老和吉祥人壽的重疾險哪個更好呢?

保競安民 應該說,產品無好壞,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你需要綜合考慮自己的預算 財務狀況 身體狀況等因素,再結合產品的特點來選擇。那麼,挑選重疾險,具體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呢?下面是我對知乎另乙個類似問題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李建民 往往之所以糾結,是因為總是有些問題沒有弄明白,對嗎?最先最先,你要弄...

請問平安e生保和人壽如e康悅c哪個更適合長期購入?謝謝 ?

麻長 二選一選平安 但是百萬醫療這塊兒拉的槓桿太高,隨著醫療的進步,醫療費會越來越高,現在每年的醫療通脹都在10 以上。平安被拉跨的機率低一些。合同這東西只有有重大利益分歧,和在一方違約的時候才會有用。你想想要是保險公司決定違約了,你能咋辦。告他?你那還等錢治病呢。所有建議配一部分儲蓄型重疾險 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