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23 02:33:18

1樓:

把門窗鎖好窗簾拉上,櫃子移過去堵上,然後給我愛的人用心做一頓飯,一起吃的飽飽的,把菜刀和鐵棍放在身邊的桌子上,剩下的時間由她來決定。

2樓:阿爾托莉雅三世

怎麼說呢,早睡早起,洗漱打扮,穿上舒服的衣服,昂首挺胸,坦然面對一切,站在最高建築上,等待末日最後一秒,大喊:這一世我累了毀滅吧,在人們的震驚中落下帷幕。

3樓:水境

日落時不只有絕望,還有一起坦然面對殘陽的浪漫。

4樓:魚醬

我可能會被性慾控制去幹一些事情

5樓:Genius-Wang

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出去躺在地上怎麼舒服怎麼來,躺到明天,親眼目睹這美好的一刻。

6樓:哲也君

火車夠慢,讓我有時間思考我到底還喜不喜歡,其實喜不喜歡也沒什麼所謂,那只是末日前我的最後一點虛偽的矜持。我變得溫柔乾淨了,頭髮打理過了,好像也長高了一點,力氣更大了一點。我要衝下晃蕩的鐵軌,在末日來臨前相擁慟哭抑或驚惶失措的人群面前,土匪一樣狠狠地抱住他,不由分說用力地親吻。

用以報復她讓我白日思念無果、夜裡輾轉難眠。

浪漫歸浪漫,可惜的是該死的明天不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想再去見那個人了。

我最近沒愛上什麼新的人,我很久沒愛上過什麼人了。

7樓:天意無聊

當然是觀賞世界末日啊

乙個世界只能見一次的奇觀

8樓:周一

如果必死無疑。

和家人,家人團聚,好好吃飯,對他們說出所有的愛。買足夠的安眠藥,末日來臨之前,吃下去,在睡夢中離開。

如果有一線生機,求生直到不得不死。

9樓:Jordi

趕緊慶祝一下,房貸不用還了,父母的醫藥費解決了,孩子的學費有著落了。再也不用上班了。大家都一樣,誰都跑不了。

10樓:張巍

我會帶著孩子、老婆,跟最好的朋友打最後12圈麻將,教會我兒子,這個過去十年讓我天天下午摸魚的國粹。

11樓: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麼我會在今天死去,這樣我既可以早點離開,而我的親人也不會傷心太久。

12樓:狸吉

額,應該會和平時沒多大不同。可能會吃點好的吧。

13樓:已重置

在末日前自我終結,只有我才能決定自己的死亡,末日也無法終結我。

14樓:

上知乎,"問候"各路"nt左壬"家屬十八遍。

找個"大殺器"把我老闆乾掉。

回家跟我婆娘困覺。

15樓:看高山

在末日的前一刻自殺,我終將選擇了自我的長眠。

16樓:XXX

趁黑夜未走

握緊你的手

去最高山頂

看一次日出

讓城市酣睡

穿過小巷口

去最遠江灘

看一次日落

Hu~最後一道迷離的光消失在地平線,

時間把一切還給我們

啊~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會在日落後還你乙個擁抱

不再任意揮霍揮霍青春年少每一秒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會在日落後親吻你的眼角

勇敢嗤笑掠過

掠過清淺單薄的驕傲

趁黑夜未走

握緊你的手

去最高山頂

看一次日出

Hu~當第一道溫暖的光出現在地平線,

世界把一切交給我們

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會在日出前還你乙個擁抱

不再任意揮霍揮霍青春年少每一秒

時間把一切還給我們

Ei~如果明天(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日落之前(我會在日出前還你乙個擁抱)

不再任意揮霍揮霍青春年少每一秒

如果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會在日落後親吻你的眼角

勇敢嗤笑掠過

掠過清淺單薄的驕傲

趁黑夜未走

我喜歡的主唱寫的,我覺得寫得蠻好的(趁機安利小糊樂隊)Tarzan泰山樂隊

17樓:東夷十日

還有這種好事兒?!!驚喜.jpg

18樓:島園

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晚上和愛的人一起吹晚風

滿足自己的大多數慾望,吃,打扮,性

不再殺戮,吃已加工完成的熟肉

最後,素顏,披髮,穿上最喜歡的漂亮衣服,和愛的人一起迎接世界末日的到來

19樓:猴麵包樹

把所有積蓄兌換成糖塊,然後發給貧困兒童,因為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應該嚐嚐人世間的甜

20樓:琴簫

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像過每個平凡的一天一樣,過完最後的這個日子。

21樓:眸中星穹

把明天上交給國家!試試看能不能苟到後

22樓:植物薇

想盡一切方法活下去

人類文明,靠我們延續下去

23樓:小火龍

慶祝。區區我竟然有幸能遭遇世界末日。

不是開玩笑,是真的。

世界的終點,人類一代一代前進為了目睹的世界的終點,就在眼前啊!

而且我也能證明,人類所做的一切是沒有意義的,這個宇宙也沒有意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樓:Lily

去吃火鍋和燒烤 ( o) ( o)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孤獨患者 趕緊洗個澡,穿上自己覺得最漂亮的衣服。去逛街,看著每個急衝衝走過的路人,分析他們的人生。對每個陌生人都露出微笑。對所有事都保持好奇。可以買乙份自己平時想吃卻太貴而放棄的食物。跟著大媽一起跳個廣場舞。回到家,用自己最舒服的姿勢邊吃零食邊看肥皂劇。到了11 00準時睡覺。世界末日我來了! 如果...

如果你知道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做乙個善人還是惡人?

當然是善人啦,如果明天會是世界末日,我會善待身邊的每乙個人,讓大家愉快的度過最後一天。畢竟末日不會真的到來。假如明天是真的末日,那善惡管我什麼事啊,在家氪金氪光家產,上街砍人,主動自首,在被獄友搞死的邊緣左右橫跳,我早就想試試了。 乘風觀海 如果那時候還想去傷害別人,那平時也不是什麼善人。有的人即使...

你希望明天是世界末日嗎?為什麼?

shaddock 不希望呀,我還沒有交過女朋友,沒照顧過她,還沒用自己賺的錢給外甥買個禮物,還沒孝敬爸媽,他們為了我這個病花了不少心思還沒還,怎麼能世界末日 小怪物 我希望不希望並不重要不過顯然你很希望否則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但現實可不會隨你心意世界末日要來也不會在你希望的時候來而恰恰是你最不希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