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你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你還會表白嗎?

時間 2022-01-02 13:46:49

1樓:豆豆

以前不會,現在會,以前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因為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被對方拒絕的機率很大,現在經歷了一些,覺得人一輩子可能真的遇不到幾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了即使對方拒絕也沒有什麼,喜歡對方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給自己留遺憾

2樓:only

如果特別喜歡也喜歡了挺久的,還是會說吧。說了也不是要在一起,而只是對自己那種特別喜歡告一段落,給自己乙個交代,慢慢放下!

3樓:醴醴醴

先說結論:不會。

我一直都覺得,不管是多麼遲鈍的人,如果是對方對自己有意思,自己多多少少都能感覺到一點。在這個前提下,如果我還知道了他喜歡的是別人,大概率是他不想大家難堪故意透露給我的訊號,希望我不要並且也沒有必要打破目前的朋友關係。

很多時候,我都不認同在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的情況下表白,尤其是當眾表白!換個角度想,如果是你,你希望被乙個自己沒有感覺的人表白嗎?

看似好像在向對方表達傾慕,實際上只是想不勞而獲,通過表白快速確定對方是否也一樣喜歡自己。連不確定對方心意的前提下我都不鼓勵貿然表白,更別說明知道對方喜歡別人的情況下了。

最後,如果對方喜歡的人剛好是自己,那我大概率也不會表白。我很迂腐,始終覺得表白這件事情男生來會更浪漫,當然,我會給他釋放訊號鼓勵他。

綜上,不會。

4樓:知乎使用者

不會的,說明他(她)根本就不喜歡你,他(她)只是把你當作陌生人,他(她)喜歡你,怎麼會接受別人呢?他(她)連機會都不給你。

5樓:葛願

不會,當她有了喜歡的人時,再去表白本身就是對人家情感的打擾,就算人家真同意了,那她對愛情的態度也可見一斑,所以,一般人來說都是拒絕。雖然你表白就算被拒絕可能會讓你心裡放下包袱,但這也可能會是你們之間友誼的終結,與其成為路人,不如繼續以朋友的身份繼續下去,如果真心愛她的話,那麼就在背後默默祝她幸福吧!

6樓:王權

不會了,姐妹,雖然會很難受,但是沒有辦法呀,表白之後有幾種情況:他答應你(那你就是個備胎,而且只有他感受到那個女孩對他有一點感覺就會馬上湊上去),他拒絕你,還有一種就是吊著你(對於渣男)

所以姐妹,沒一種是好結果,放下吧,把視線放到其他地方,或者轉移愛情,另外喜歡乙個也行,抱抱。

如果你以前喜歡的人現在喜歡你了你會?

雪莉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最難的就是能互相溝通。我們總是把心裡話藏在心中,不願跟任何人分享,包括你最喜愛的TA。其實,我們生活中,人與人溝通是乙個簡單卻又困難的問題,真正能做到心與心的交流的少之又少。但這個要陪你生活在一起的人,也就是和你分享快樂和度過難關的人。如果我們整天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藏在心中...

你和你喜歡的人告白了麼?他知道你喜歡他麼?

第一次就告白了呢 然後陸陸續續告白了快兩年 哈哈別笑 你第一次就知道了啊,而且不是傻子的話喜歡乙個人誰看不出來最後朋友都勸我放棄她,再後來就沒有然後了嗯 告白了吖 但是被拒絕了,說好的順其自然,我提出來的,但我都不知道順其自然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在嘛,處於一種不知道是什麼關係的關係,說不上尷尬,因為還...

你想知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麼?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不想,我喜歡毫無遮掩落落大方的喜歡,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乙個人,我會對他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他我喜歡他,若他分毫未表現出一點喜歡我,或者對我不清不楚,我可能就會毅然決然的放手。 TJ瀟沫兒 想,但是大多數你在擔心這個的時候那個人一定是知道你喜歡她並且在裝傻,我知道放手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