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你喜歡的人喜歡你麼?

時間 2021-06-04 18:30:52

1樓: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不想,我喜歡毫無遮掩落落大方的喜歡,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乙個人,我會對他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他我喜歡他,若他分毫未表現出一點喜歡我,或者對我不清不楚,我可能就會毅然決然的放手。

2樓:TJ瀟沫兒

想,但是大多數你在擔心這個的時候那個人一定是知道你喜歡她並且在裝傻,我知道放手很難,但是不要再有行動了,不要讓你喜歡的人覺得你是舔狗。

3樓:樂雨然

當然想啊。

喜歡他都不敢見他,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又怕他把我推得遠遠的。想表白,可是又怕連朋友都做不成。可能人就是這樣糾結吧。

有時候真挺羨慕那些勇敢表白的女孩子,也羨慕那些成雙入對出入的情侶。還是自己太慫了。

4樓:捧花見面

當然想啊,我發現我總是和他對視,也總能從餘光看到他看我,就在昨天,他和他朋友一起向遠處走來,他就在他朋友後面一直直勾勾的看著我,我一抬頭就和他對視,忒尷尬!

5樓:星移

我特別想知道,他口中一直掛著另乙個女孩子的名字,但是總會做些讓我產生錯覺的事情,而且他的朋友都說他對我的感覺不對勁,所以特別特別想知道

你和你喜歡的人告白了麼?他知道你喜歡他麼?

第一次就告白了呢 然後陸陸續續告白了快兩年 哈哈別笑 你第一次就知道了啊,而且不是傻子的話喜歡乙個人誰看不出來最後朋友都勸我放棄她,再後來就沒有然後了嗯 告白了吖 但是被拒絕了,說好的順其自然,我提出來的,但我都不知道順其自然到底是什麼意思 現在嘛,處於一種不知道是什麼關係的關係,說不上尷尬,因為還...

你想找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基本資料使用者名稱 想找喜歡我的,但是我不知道誰是真的喜歡我,男的太視覺動物了,喜歡我的我好像一時半會不太能接受,嘴上說找喜歡我的,但是這砍不好誇,還是得找有感覺的,不然過的也沒意思 其實也是可以兼得的,感情也可以培養,只要對方對自己不錯自己又不反感不介意完全可以試試能不能合得來。最好是雙向的,非常...

如果你知道你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你還會表白嗎?

以前不會,現在會,以前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因為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被對方拒絕的機率很大,現在經歷了一些,覺得人一輩子可能真的遇不到幾個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了即使對方拒絕也沒有什麼,喜歡對方就要大聲說出來,不給自己留遺憾 如果特別喜歡也喜歡了挺久的,還是會說吧。說了也不是要在一起,而只是對自己那種特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