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馬上結婚,但是近期對於聘禮總是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57:03

1樓:情感諮詢老曾

不可否認,婚姻最好的模樣是以愛情為前提的,但是在現今生活中,很少有人會純粹為了愛情去開始一段婚姻,因為婚姻畢竟是過日子,是再實際不過的事情。

公主可以找貧民,大款可以找貧女,只要他們之間有愛情,這無可厚非,因為他們的結合不會給她們的生活帶來任何的困擾。彼此都不用擔心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所以愛情在他們之間的價值是最高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這種結合畢竟是少數,多數人都是處於中間狀態,即兩個人中沒有一方是富甲一方、位高權重而不需要考慮額外因素的。乙個在為生存而奮鬥的妙齡少女與乙個正在奮鬥拼搏的男子相愛了,到了適婚的年齡,女子與男子這時有所顧忌是在情理之中的。

通常女生在結婚時會考慮的更多,想想以後漫長的一生都要與這樣的乙個人過,那以後的日子到底是怎樣的呢,是她自己想過的生活嗎?很多女子都是在這一當口做出人生中的重要決定的,要麼下定決心,嫁給這個人,希望他以後能夠給她想要的生活。要麼,放手,放棄愛情,找到自己認為對的婚姻。

門當戶對,不是乙個貶義詞,在婚姻中,利益的考慮是佔一席之地的。「貧賤夫妻百事哀」,這一俗語流傳千年自有它流傳的道理。在現今的生活中,沒有物質做婚姻的保障,這段婚姻注定不會太長久。

萬事都有乙個度,婚姻無疑需要考慮利益,但是這個度需要合理把握,太過於看中利益在婚姻中的地位,正常的利益考慮就會成為真正的庸俗。

2樓:格格

聘禮是給姑娘的,嫁妝也是給姑娘的。姑娘確實沒錯。只是不夠心疼你,願你把自己的私房錢拿出來還你的債而已。也不要一味的指責姑娘啦。

所以,LZ還是自己多努力吧。

3樓:大姐別開槍是我

我也經歷過,看清楚再結婚,她都不願意跟你同甘共苦

4樓:Jan Tam

心疼題主,有種聘禮比你還重要的感覺。

5樓:

房子有她名字嗎?如果沒有,寫她的名字不給聘禮,問她能否接受。女友這麼堅持其實是想給自己乙個保障,免得年老色衰後被你掃地出門毛線都落不到。

6樓:luvian zhang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以後你的工資是她的,她的工資還是她的,你能妥協幾次?你娶老婆還是找祖宗呢?

和女友談了七年馬上訂婚準備結婚,我突然感覺到她不是那麼懂我不了解我,似乎給不了我渴望的婚姻生活怎麼辦?

含笑 冷靜下來正式溝通一下,一次不行兩次,七年不易你沒時間再花七年去和乙個人相處了再去結婚,只要有愛總會有讓步,接下來就看誰讓步了,讓步結果會讓你滿意嗎?會讓你不訂婚嗎? 萌噠噠得小學渣 我覺得單就乙個人來說,她確實可能不適合你。你也可以分手回歸自由。但是你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她不合適,什麼樣的人會合...

馬上要結婚了但是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笑笑 要想清楚自己不想結的原因是什麼?所遇非良人那就及時止損。對未來的不確定那就跟他好好去溝通。還是要和對方和家人多溝通,當成一次溝通練習題來做,沒準兒會有新的發現。 關鍵還是在於整理好思路,想清楚自己的選擇。人做乙個抉擇的時候,必然面臨著有所獲得,有所失去,往後看看,想清楚這兩方面,婚姻的實質是一...

和女友談了一年多,打算結婚,但是只能拿出20萬怎麼辦。

Seika 她顯然不喜歡你。結婚是她和他人攀比的手段,她只在乎她自己的臉面,你根本就不重要。你冷靜一下看看她的聊天記錄,有的只有攀比不成的焦慮,斥責你沒有 責任 但是從來沒有為你考慮過一絲一毫。你知道嗎,凡是拿 責任 來綁架男人的女人,內心裡盤算的都是金錢利益,即便你們結了婚,她也不會愛你。如果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