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喜歡針對藝術生的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9:48:41

1樓:

不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會這種老師。我讀高中時遇到的老師都還不錯,沒有針對我,反而對我很友好,會跟我聊天,針對我的藝考給我制定學習計畫

2樓:qsevol

不理他就好了,愛針對針對去,惹急了跟學校投訴申請調班,人生在世總會碰到幾個秀優越的辣雞的,別太放在心上

3樓:[已重置]

我覺得一般很少見的老師吧,可能是你自己太敏感了一些。我以前讀高中的時候,老師都非常羨慕我們學藝術的,感覺我們就是性格會更加活潑,也自由一點,而且普遍都比較有錢。

4樓:璽璽

不要太鳥他,因為好老師是從來不會帶著偏見對待學生的,素質也是一方面。

5樓:Morfin

沒有哪個老師這麼無聊針對藝術生吧!首先先反省自己是不是學習不夠認真,或是在老師面前不夠低調。藝術生確實要比在學校只學文化的學生要活潑一些,但在學校學文化的時候要收斂點,不要打擾別人。

別人還在等待最後一博,你已經完成一半任務了,起碼你心裡有個底了,只要文化多少多少分你就穩了,但別人還在努力著多一分是一分。要是真的他實在針對你,看不起藝術生,那也無妨,畢竟是你自己的路與他人無關,當他不存在就好了。因為這個角色已經不只限定於老師了,他跟那些以往及以後生活中看不慣你的人是一樣的,人總會有喜歡和討厭自己的人,學會被討厭的勇氣,朝目標前進。

被老師隱性針對怎麼辦

CCYY 身邊經常會有人覺得被人隱性針對了,個人認為有可能,但也有些是過於敏感。題主所述,不過一兩次被忽視,也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認知上出現差異導致結果差異。例如 老師說 一二名是固定了 他說的其中可能包括你,但也可能不包括你。當一切皆有可能的時候,就沒有絕對的結論。至少不能佐證你的猜測。另一事例亦...

如果被老師針對怎麼辦?

倪了了 很多老師都說什麼 我對事不對人 但是有些老師真的是說一套做一套。我覺得吧,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心態放好畢竟老師已經是定型了的,最起碼乙個學期之內是不可能換的 雖然我不應該說你的毛病,但是有些時候可能會是我們這些當學生的自己想多了。我給你說說我吧。就是有時候我們班主任批評了我啊或者上課的時候故意...

高中被老師莫名針對怎麼辦?

我就隨便說一說吧 我高中有個同學,初中時和她們英語老師吵了一架,然後,她的英語成績就一直是第一 老師莫名針對的話 如果是我 我會把這個老師教的這門課做到最好 雖然聽起來很難 但是吧真到了這種時候 人總是要爭一口氣的 因為沒有類似經歷 瞎說一通匿了 天天想吃肉 我感覺和題主有過一樣的遭遇!但是畢竟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