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到童年和父母的回憶會想哭?

時間 2022-01-22 08:26:51

1樓:洛深

一點回憶

記得父親92年花費5-6萬蓋的二層小樓,93年因為公路拓寬被拆掉了大半,賠償了8800元,第二年,父親又在路對面蓋起了新的二層小樓,花費7萬元左右,由此也欠了一屁股債,父親就跟單位去修大運高速路了,因為那邊賺錢多一點,

那年暑假,我貌似9歲,父親去了乙個月,沒回來,也沒寄錢回來,母親從抽屜裡翻出24塊幾毛錢,給我和哥哥說:「這是家裡所有的錢了,不能幹等著了」,當時家裡有個冰箱,她就踩著自行車,去縣城批發了一箱雪糕零售,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母親就成了零食小商店的老闆娘

前年,母親因病離世,每當想起母親說「這是家裡所有的錢了……」都會淚溼眼眶

2樓:二小七

因為想到童年美好的事情,想留住那美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最幸福的時間點。

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啊,再也回不到過去,他們也不再是記憶裡的模樣了。

我也是大一,剛開學,面對陌生的一切,就不由自主地想到原來發生的事情,不止童年,就連暑假的一點一滴,都一直在想。

一想到童年想到以前發生的事情會很難受,很想逃避。

不過難受就多和你愛的人談談吧,心平氣和地,把你的思念,你的想法告訴他們。告訴他們,你知道他們愛你。

同樣的,

你也愛著他們。

加油( _)

為什麼一回想童年就會想到「某個夏日蟬鳴午後」?

王山而 夏日午後,有蟬鳴,有炎熱的Sunny,還有一群不怕被曬黑的小屁孩們成群結隊的浪 夏天代表熱情,歡樂,也挺符合我們這些大人們對童年的回憶 曱甴 因為不用睡午覺 午覺一般在下午3 4點 沒人管所有的歡樂都在那個時間段。 自大狂 因為很愜意,給人一種美好的感覺。夏日,午後,蟬鳴,象徵寧靜,服適,無...

提到澳門,你會想到什麼?為什麼?

南風過境 我會想到 大三巴 會想到中葡特色建築,會聯想到 澳門風雲 背後造就的超級大富翁,也會想到特別好的教育醫療體系,也會想到 一國兩制 在澳門獲得的巨大成功! Holyhigh 如果旅遊的話會想起賭場跟標誌性建築,整體澳門給我的感覺就是挺舒服的,雖然跟香港一樣人特多,本來就小小的地兒,擠了不少人...

有什麼歌你一聽到就會想到夏天與回憶?

行到水窮處 在我六七歲時,爸爸媽媽在開發區賣水果,我躺在旁邊的水果筐上聽對面超市放的粉紅色的回憶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秘密,壓心底壓心底不能告訴你 童年回憶 餘十捌啦啦啦 於文文的 體面 毛不易的 消愁 陳雪凝的 綠色 岑寧兒的 追光者 任何一首都足以把我帶回那個夏天,那年我們高三,課前的一遍遍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