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額度都12萬多了,為啥不推薦我辦經典白?

時間 2022-01-22 08:26:49

1樓:

經典白現在難下,建議搬磚辦金葵花試試吧。

2樓:卡卡江A

不要等啊,直接去櫃檯辦我就是這樣下的經典白,我招行是首卡普卡5000額度下卡之後慢慢刷提到6W的時候就直接去辦的經典白一下就過了。這裡我需要提示一下,去櫃檯辦經典白的時候不要問條件,不要問條件,千萬不要問,一旦你一問他們告訴你的條件很多人都達不到然後就放棄了。實際上你直接去就說這張卡額度到頂了需要辦白金卡然後就填表。

雖然我下了經典白但是我後面又辦了銀聯白,因為始終覺得積分拿去換年費還是有點不划算,用銀聯白一年刷多次以及金額夠了就直接免年費還是很香的,招行雖然是我的首卡但是自從畢業過後提額進展就緩慢已經被我其他多個銀行的卡額度超越了。

-3W之間額度,當時多張卡到齊的時候總額度就已經突破30W,然後三年左右的時間提到80W,在80W以前名下沒有資產甚至社保都沒有交。之後因為刷了一部分資金出來創業盈利後名下有了一些資產,反而這兩年還提的慢了不過也來到130W總額了。

3樓:我作業從來都不寫

一般來說6w會出鳥白,8-12會出百夫長和鑽石,按道理你現在應該是收到百夫長和鑽石才對

招商銀行信用卡固定額度59000已經逾期3個月,漲到了63000元,銀行還是不願意協商還款,他要起訴

起訴看運氣,大致流程是這樣的,首先銀行內催,內催無果後發包給第三方催收公司,第三方催收無果或者第三方判定收不回款,又會交由銀行,此時基本還在分行處理階段,分行經判定不再進行催收的話,會交由總行處理,到了總行,那麼總行就是批量起訴的,一般他們乙個案件的起訴成本也就50塊錢,如果說你的運氣不好,那麼你就...

招商銀行信用卡(young卡)下卡5000額度,用了仨月,還不給我提額嗎?

卡卡江A 不是說用了就會提,也要看怎麼用,還有三月的時間並不長可以再等一等,我的首卡也是招行的下卡額度和你一樣,現在持有17行總額度已經突破130W。我的招行當初下卡5000的時候我是先慢慢把它刷到3W左右的時候再去批量辦了其他多家銀行的信用卡,普遍下來都是在2 3W之間所以很快我的手上的總額度就達...

招商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使用最划算?

樓上說的什麼兌換航空里程這件事是假的,不可信,你就算兌換成了里程,很多家航空公司也並不會給你機票,很多家有很多限制,航空里程這件事本身就很坑爹,勸大家兌換之前想清楚 E旅行網 首先,你得有一張白金卡 經典白 百夫長或鑽石卡 如果只是普通卡就只能兌換點神麻星巴巴或者小東西之類的,積分就大大的貶值,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