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隻字不提結婚也不跟我分手,說現在能力不夠給不了好生活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2 06:58:36

1樓:體面

別騙自己了,你自己心裡知道是什麼意思,不用懷疑,就是你自己心裡想的那個答案

2樓:123

就是想白嫖………真遇到了那個想娶的女人根本不會猶豫

3樓:Goddess

就是他覺得你還不錯,但好像又不是非你不可。

4樓:zzzzhaod

可能是想讓自己更好更優秀,更好的去迎接你。

5樓:一別

其實你知道答案了,你不是傻白甜。你問他的每一句話都在重點。他的每一句回答都是藉口。你來問,就是不想承認真相,希望有人來反駁你。

他現在還沒找好下家,所以不想放棄白嫖你這件事。不想對你負責,想和你同居,不想和你結婚,覺得你不是最優選。

你想跟他結婚的話,你就說我不在乎你的條件,我願意和你裸婚,你願意娶我嗎?願意的話,親愛的,明天早上八點民政局見!

6樓:知心人

以我自己的經驗估計,你不是他認定的那個人,或者說他不夠愛你,給自己留著離開餘地呢

7樓:微信使用者

看男生的家境如果真的可以試著去相信但是這種時候多半還是感覺在泡你所以自己自求多福吧盡量少戴幾頂綠帽

8樓:東方聞鶯

極有可能是心有旁騖,注意交往分寸

9樓:善良持續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10樓:墨梅

這個就要看具體情況了。你是當事人你應該清楚,冷靜分析一下,你定會知道該如何解決。旁觀者還真不好說。

11樓:小滿

和我一樣,我和他在一起,不想結婚又不想分手。不想結婚是因為不想承擔責任,不想分手是覺得他挺好的。最後他用不結婚就分手來逼婚。

但是我並沒有騎驢找馬的意思,僅僅是不想結婚,僅此而已。

12樓:胖胖的魚

他就是不愛你姑娘,只是他空虛的時候碰巧遇到了你!簡直跟我已去世的前男友一模一樣!

13樓:靜看魚忙

騎驢找馬的意思。

暫時沒找到條件更好的下家,現在這個湊合填補空虛。

14樓:二月山水貴

也許他是在逼你分手吧壞人讓你當

15樓:北川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叫耍流氓

16樓:錢建青

沒有責任感的渣男都如此,早斷早解脫。

17樓:ZCL

第一,你可以跟他多聊聊,當面聊,走進內心去了解他。他可能是個很看重婚姻、很看重家庭生活和富有責任感的男人,他不願意自己的另一半跟著自己去受苦受累過著不開心的日子,貧賤夫妻百事哀,他不願意看到愛情的美好在柴公尺油鹽面前無力掙扎。在你們敞開心扉的溝通中,給他多一點信心,讓他多一些勇氣、多一些對你們未來的渴望和嚮往。

第二,還是盡可能當面敞開心扉的去聊一聊,看看他是不是只是找個藉口搪塞你的渣男,如果是,及時止損,回頭是岸!

18樓:劉十一

我只想說我做夢都想考上吉林大學研究生

能力不夠那就讓自己能力夠

19樓:尹明成

作為男生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是真的遇到困難了,但是他的確是愛你的,他也的確是想娶你的,他是怕你跟他結婚了之後,會讓你受苦受累,他更是怕你的父母知道你的男朋友的現狀之後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他更怕你到時候會陷入兩難的處境。

20樓:迷失

一年確實,你們的感情也還不算穩定吧,我跟我老公談了兩年也才結婚的。再處一年看看,如果他老是拖著你,及時止損。

21樓:等等

我感覺……可能結婚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大事所以要好好考慮有經濟基礎再說,然後感覺他也沒什麼錯吧(當然可能我知道的不那麼完全這就看你的個人感覺了)感覺他是有在好好努力賺錢想給你個好環境的,他不是在一開始就說想娶你了嘛,而且戀愛一年才,如果你們年紀不大的話我覺得不著急

22樓:牛奶巧克力

就是,不想結婚的意思,委婉的用沒能力來推脫。直接跟你說,可能會顯得渣,會怕你或你的家庭有意見,弄的難堪,畢竟戀愛時間夠久了。

23樓:陸微

你要多看一些細節了。1:他還沒有勇氣和能力踏入婚姻2:你沒有讓他結婚的想法3:他也許說的是真的

談戀愛一年多了,今天才知道男朋友和我表白時候只是想玩玩,後來才愛上我的我該怎麼辦?

是小仙女吖 可能他一開始也沒想到會愛上你,但是感情不就是一步步積累出來的嘛,一見鐘情這種機遇是很難的,既然現在已經相愛,那就好好在一起吧,未來才是更重要的。除非你自己真的很介意這一點,那就趁早結束,不然會越陷越深。 水寂 這時候你就得看自己的態度了。如果你很愛他,並且你是乙個不在意細節與過程的人,在...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可是男朋友的媽媽不是很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之前他去外地實習,我就住在了他家 我現在很後悔這個決定 然後他去外地的那段時間,家裡面就我和他媽,然後!他出軌了,不止一次,為了他,我沒有跟彼此父母說過這些事,無休止的吵架,和好,吵架,就今天,他媽說,我一和她兒子吵架她兒子的單子就談不好,然後,我不小心聽到他媽在和他爸說了一...

跟男朋友談戀愛一年了他說想帶我去看他爺爺因為他爺爺身體不好,害怕他爺爺看不到我們訂婚結婚,我應該去嗎?

唯安 去是你的情分,就當見乙個朋友的家人一樣,簡單無壓力。不去是你的本分,和看不看的到你們定婚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如果是我自己,我會選擇去,因為去看看老人家,其實並沒有太大影響。 不想長大 你自己考慮清楚就可以,不要為了誰去訂婚或者結婚。看爺爺這件事與你來說沒有義務,感覺你男友有一些幼稚,如果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