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網線安裝問題?

時間 2022-01-22 06:58:34

1樓:小黑醬

應該是超五類的網線,你這接線法真暴力,建議重新換線規劃一下,如果線要對接建議選擇直通模組

2樓:sarry

裝修公司埋的線,基本上不用關心幾類線,而是什麼材質線芯。但大概率都是劣質貨,沒幾家能良心給你無氧銅的。不過好在距離短,運氣好勉強也能跑千兆。

如果你沒有內網裝置間的高速互連需求,基本上都OK的。接四芯就夠了,反正千兆以內。只不過負責任的弱電施工,不會這樣接線,寧願多布一根線做冗餘,而不會一根線分出兩個四芯。

反正你也沒本事抽出來換線了,專業人士也需要看運氣才能做這事兒,隨意吧。

只是給個建議,以後再裝修,網線自己買。

3樓:知網生活百事

你說的是水晶頭線排順序吧,我上個圖,你有網線夾子就自己夾一下。

沒有鉗子就去賣網線的地方借,借不到就叫人家做好,穿不過洞,你就剪斷,然後同樣線從新接好。拿電線膠布乙個個綁好就行了。

4樓:切貓咪額啊恩

你放的圖什麼都看不出啊

你準備是改還是重灌?

5樓:

停止,看線頭想不出來拓撲,畫乙個你家的平面圖出來,用不同顏色的線來代表現有線路,我來給你規劃

入戶是網線的話請說明是動態獲取還是撥號,是光纖的話標明光貓位置

一根網線怎麼安裝兩個wifi?

衛水先生 有的光貓自帶路由器,再連線乙個路由器就可以!如果光貓沒有自帶路由器!那麼乙個路由器連線光貓,另乙個路由器使用固定 靜態 IP位址連線第乙個路由器,一般這麼做是由於訊號不好做擴大使用!還可以使用電力貓!進行訊號擴充套件! 你好,請補充下你的問題。比如 現有網路條件 想要達到的效果 兩個wif...

求助 婚姻問題

半杯香茶 當然不要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即使委屈自己嫁了,受苦的還是自己。那個異地戀,你要仔細想想,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非常愛他,他是不是對你寵愛有加。如果他不值得,建議你馬上放棄異地戀,否則結婚後吃虧受傷的還是女孩子。 莫希 送給單身的朋友幾個建議 1.不要嫁給不喜歡的人。連婚前都不喜歡,婚後當對...

心理問題求助!!!!?

是否是軀體化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身體是自己的,高考也不是一件小事,最保守的話還是去做心理諮詢吧。諮詢師是可以幫助你的,見效是慢了一點,但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不想去,可以向朋友傾訴,實在不行就向乙個陌生人傾訴。平時可以去跑跑步,打打球,最好是有朋友陪著。最後還是祝你早日走出困擾 仙草 瀉藥放平心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