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變成高齡產婦就跟老公聊,卻演變成吵架,老公還動手打了我,現在老公正在寫離婚協議!這婚到底要不要離?

時間 2022-01-22 06:58:33

1樓:

長痛不如短痛,誰不是因為愛乙個人在結婚的?說放下是不容易的。但是這樣的婚姻,離婚是止損。

離婚對於女孩的影響比較大,但是看明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就有答案了。我的建議是離婚,找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我也是正在離婚,正在看醫生。

2樓:等待被打發的女人

和你差不多的遭遇,但我有小孩6歲了,生活的好痛苦。趁還沒小孩抓緊狠下心離,不然以後過苦日子,就像我。

3樓:二二二二

沒有小孩還要過得這麼憋屈,沒什麼意思呢!

4樓:Sharon

他動手打你一定要報警備案!有家暴案底的,男方就是過錯方了,這一點對女方有利。

5樓:蟲子

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你你還覺得跟他感情有多深呢?家暴是一定不可以忍受的,否則將來挨打的不僅僅是你,還有孩子

6樓:長開

離了唄。

不是說得輕鬆。

一輩子就那麼長,你忍著也可以過去。

不忍也可以過去,

我看你的意思是不想離,而他在寫離婚協議書?

你說呢?

7樓:

遇相似暴躁男,結婚半年,每週一小吵,每月一大吵,正在寫離婚協議書。我不知道在這類人心裡,感情算什麼東西,反正我是忍不了。你想想清楚。

8樓:嘟嘟俠

唉,聽從你的心吧。勇敢的自己決定,不要依靠任何人。只有自己的決定,你以後才不會後悔,才會有堅持的勇氣。

高齡產婦需要注意些什麼?

好孕寧寧 1 孕期檢查 孕期檢查對高齡孕婦非常重要,孕婦應適當增加產檢頻率。對血糖血壓指標要尤為注意。懷孕16 20週時,要進行唐氏篩查,這是高齡孕婦的必做專案。懷孕20周以後要做羊水穿刺,以檢查胎兒是否異常。這項檢查是正常的年輕孕婦不需要做的。另外,高齡孕婦要學會使用胎語儀,在家中進行基礎胎心監測...

自嘲高齡產婦!林心如生第2胎?

愛啃哲學的松鼠 這涉及了康德的幸福和道德之間的二律背反。在康德看來,真正的道德行為來自於自己的理性。道德的人會遵守為自己設立的一條道德律令 只是以行為本身為目的的行為。換句話說,我之所以做某件道德的事情,僅僅是因為它本身是道德的。你可能會感到很奇怪,這句話似乎是一句廢話。但康德不這麼認為。首先,抱有...

如何看待67歲高齡產婦生女?

已登出 70以前的人多數都講究多子多福,養孩子也是給碗飯穿的暖覺得就行了,特別歲數都67的人了,不一定了解現在養孩子的經濟精力成本,孩子的心裡問題這些老人大部分更不會關注。至於為什麼要生,可能兒子女兒大了,喜歡小孩 年輕沒機會沒能力 現在正好有時間有精力,可能覺得兒子女兒靠不住,所以就再生乙個。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