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撒嬌的女生嗎?

時間 2022-01-22 06:58:34

1樓:daicy

可能是他不夠愛我吧哈哈

我撒嬌說話,他就很嚴肅的說正常一點行不行(伴隨著真實厭惡的眼神)

我在大街上拉他手,他就甩開,說不習慣。(他讀的軍校,校園裡沒女生,他可能真的不習慣。我只能這樣解釋給自己,哈哈)。

可是,直到有一天晚上吃過飯,我大姨媽第三天,紅綠燈路口,我抱著他胳膊在等燈,他一把推開了我,他後退了兩步,也把我推得後退了兩步,旁邊還有情侶看著。就那一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一下涼了。眼淚一下出來了,後來他再解釋,我再去原諒,可是再也回不去了,那疙瘩,一直在。

2樓:病態hh

我覺得應該是喜歡的女生會撒嬌才喜歡,不喜歡的撒嬌或多或少會感到彆扭

3樓: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撒嬌男生都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4樓:李軒

親歷會的,會撒嬌的女生會容易把男生帶入節奏,畢竟男生都比較嚴肅一些,遇到會撒嬌的女生,會不自主的內心樂開花,也會保護欲爆棚

5樓:kaiser

看她是對我撒嬌還是對所有男人撒嬌

6樓:千璽想睡覺

emmm只要不是對女生特別冷淡或者討厭女生的男生一般都會對撒嬌的女生心軟

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胡鬧撒嬌的女生,而往往那些聽話懂事的女生會被冷莫對待?

放學別忘來接我 我跟題主差不多,最近愈發的覺得,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不管是在親情還是在愛情上。不過總會有乙個人來告訴你,你不用在努力的裝乙個大人,你可以任性的當乙個寶寶。 村里盧姓小旁U 我不說總有乙個人,如果有那個人的話,他一定可以看到你的柔軟溫暖,有保護你的慾望,即便你很懂事能幹,為的不讓你多動...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嗎?

已登出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男性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反正我是,我是對長髮女性沒有抵抗力的那種,如果是長髮及腰甚至更長的那種,哪怕是顏值稍微低一點,身材稍微胖一點,我都不介意!但我並不是一定要找乙個長髮女人做老婆,只是對長髮女人特別著迷而已 小小小布丁 哈哈哈哈.這個我來回答有點奇怪.因為本人就是長...

大部分女生都只喜歡長得帥的男生嗎

不是啊,起碼男生要看得舒服一點吧,我就喜歡那種瘦瘦高高的男生,一般都看髮型再看長相,如果你是個男的那就一點要愛乾淨,穿搭舒服,髮型好看 應該是所有吧。真有人不愛錢,但沒有人不愛美。不過真找男朋友的話,還是要看很多方面的,比如談吐 三觀 有沒有上進心 責任心這些更重要,如果只是長得帥其他方面都不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