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女生都只喜歡長得帥的男生嗎

時間 2022-01-12 07:55:31

1樓:michi

不是啊,起碼男生要看得舒服一點吧,我就喜歡那種瘦瘦高高的男生,一般都看髮型再看長相,如果你是個男的那就一點要愛乾淨,穿搭舒服,髮型好看

2樓:灼若芙蕖

應該是所有吧。真有人不愛錢,但沒有人不愛美。不過真找男朋友的話,還是要看很多方面的,比如談吐、三觀、有沒有上進心、責任心這些更重要,如果只是長得帥其他方面都不行的話,不知道其他姐妹怎麼想,反正我是不會找這樣的哦!

3樓:淺談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喜歡長的帥氣的男孩子是很正常的,但這個喜歡,也只是覺得這個男孩子長的好看,看起來很舒服,就像男生看到漂亮的女孩子那樣,大多數男生也只是覺的好看而已,想多看幾眼,但事實上並不會有所行動,也不大可能主動追求,這是對於大多數的咱們平凡人來說,當然不排除有另一類人的。女生看見漂亮的女生,排除內在的因素來說,也會喜歡這個女生的。就是單純的覺得這個女生好看而已。

人都是視覺動物,但是當產生感情這種東西之後,一切就沒有唯一的答案了。在現實中,大多數女生都是感性的,假如說有兩個男孩子,第一種乙個非常帥氣,但對女孩子不上心,第二種乙個是長相普通,能夠幫助女孩子進步,同時對女孩子上心,Sunny而又沉穩。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選擇是顯而易見的。

當然不排除有些女孩子,觸情尚淺。就是喜歡好看的。但是對於大多數想要認真談戀愛的姑娘來說,都是會選擇第二種的。

同時,對於如今這個現實而又敏感的社會來講,乙個優秀的外在條件,確實是非常加分的。說到這裡,答主相信,懂的人已經都懂了。不懂的,只是自己不願意相信罷了。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還有很多,不要迷失在一角。

4樓:福如東海

但不是只喜歡長的帥的男生

別說女生喜歡長的帥的,男的不也喜歡長的漂亮的女生嘛?

難道你會因為乙個很愛你的女孩子長得醜而放棄她嘛?

長得好看的人誰不愛啊?

別說是長的帥的男生

長的好看的女生第一印象也會喜歡上吧

但是美麗的外表只是人的乙個外在優勢

如果你長的平平無奇,至少打扮的端莊得體,相信乙個穿著得體的男人比乙個長的好看卻邋裡邋遢的男人更容易受到女生的青睞。

相信自己就好了,長相是父母給的,其實不應該存在優劣,無論是什麼樣子都是父母給予的禮物。

5樓:不愛吃生薑

並不是!!!!!

長得帥是天然優勢沒錯啦,但是所有女生都不是以帥作為主要衡量標準的。責任心,忠誠度,安全感,都比帥重要。

我也曾問過身邊的男生,女生們,得到的答案完全不同。

女生統一的認為,不用帥,但是得看著順眼,至少乾淨整潔。男生則分為兩種聲音,一類覺得就是看臉,他們大多單身且沒什麼與女生相處的經驗,另一類覺得看臉也看內涵,這一類大概說的是自己。

大部分女生都是看臉的,但是不是只看臉的。

帥哥在這個顏值為王的時代很吃香,但是並不表示帥就可以為所欲為,女生沒有這麼不理智。

其實,帥可以改變的。

比如換個髮型,人就會清爽幹練很多,注意一下穿搭,就會變好看。所有,與其糾結不帥有沒有希望被美女喜歡,不如改變自己,努力變得帥氣,有文采,懂禮節,誰能拒絕乙個內外兼修的人呢?

6樓:壞脾氣野麗

誰不喜歡彭于晏呢?可現實裡又有幾個彭于晏。

就是想說。喜歡是喜歡。現實是現實。

現實裡。內涵更重要。

emmm之前很喜歡的一句話。

你的內涵決定了我會不會一票否決你的外表。

7樓:yinaaaaaa

把只這個字去掉

換位思考一下同學,哪個人不喜歡好看一點的,外貌不敢百分之百是塊敲門磚,但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百分之五十的初印象都是有外貌決定的。

但是!!!

誰會一直在乎他的外表。

不喜歡醜男是不喜歡又油又醜又普信又自怨自艾不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醜男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撒嬌的女生嗎?

可能是他不夠愛我吧哈哈 我撒嬌說話,他就很嚴肅的說正常一點行不行 伴隨著真實厭惡的眼神 我在大街上拉他手,他就甩開,說不習慣。他讀的軍校,校園裡沒女生,他可能真的不習慣。我只能這樣解釋給自己,哈哈 可是,直到有一天晚上吃過飯,我大姨媽第三天,紅綠燈路口,我抱著他胳膊在等燈,他一把推開了我,他後退了兩...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嗎?

已登出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男性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人,反正我是,我是對長髮女性沒有抵抗力的那種,如果是長髮及腰甚至更長的那種,哪怕是顏值稍微低一點,身材稍微胖一點,我都不介意!但我並不是一定要找乙個長髮女人做老婆,只是對長髮女人特別著迷而已 小小小布丁 哈哈哈哈.這個我來回答有點奇怪.因為本人就是長...

年輕女生是否大部分都喜歡混混性格的男生,為什麼?

HideandSeek 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安靜話少成績好的男生。也的確身邊存在,小學有乙個男生小時候很學霸了,高考也去了清華。小學轉學以後又有乙個欣賞的男生,大學去了美國。安靜專注做一件事情,我很欣賞。 因為女性天生的感性,總要有一部分人為之付出慘痛的代價。不是因為年輕就喜歡刺激嗎?而且還說的這麼天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