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因為有事總是見不到面,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要怎麼維持?

時間 2022-01-22 04:02:14

1樓:寥若

我也想知道……我三月中買了去他那邊的機票,酒店也定好了,結果在出發前乙個禮拜,實習公司要求我14天不能出市(後來實習其實也沒怎麼查行程碼!血虧!)

本來他說好清明來找我,結果他忙著複習沒來,他考試那天我可以乘高鐵看他,他說就半天你別來了,一直就這麼拖到了五月份,期間無數次冷戰吵架,本來乙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哎……要是三月能見面真的會很不一樣

現在約好五月初我去找他,機票酒店都定好了,我看這一次能不能順利吧qwq看看到底還能出什麼事見不了面。我要的只是牽他的手一起逛街吃好吃的啊,卑微orz

2樓:琴弦雅韻

相思,有度即可,過分了,必然會吵架,吵一吵,對方也感受到你的思念,彼此感同身受,發洩出來就好了。

主觀上想見面,客觀條件不允許,你們至少三小時可以到,我們3000公里距離和海拔 ,自然和認為都不允許見面。人一定要懂得珍惜和感恩,日日在一起,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這麼多的時間,提公升自己,和自己對話,把自己變得更好,就是對愛情最大的努力,愛自己,也愛他。感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樓:只闡述事實

我是乙個不喜歡見面的人,但不是不喜歡我男朋友,就是單純覺得麻煩

異地戀很難受,怎麼辦?

難受,很難受,一天到晚都很難受。早上不能在他溫暖的懷抱中伴隨著早安吻起床,只能被鬧鈴吵醒的時候 中午沒有他陪著吃一頓美食,只能自己在路上隨便買點吃的時候 晚上沒人拉著我的手在街道上散步,只能學校和寢室兩點一線的時候 夜晚也沒人哄我入睡,只能一遍遍刷著手機的時候。難受,很難受,一年四季都很難受。春天沒...

心裡經常很難受,我該怎麼辦?

剛才改了問題描述,因為感覺不是抑鬱症。情緒低落是很正常的,階段性的,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乙個階段吧!我貌似從上乙個階段出來後又經過一段時間進入下乙個階段了。你是不是感覺沒有人懂你?這個應該很正常吧,人們越來越習慣於關注外表,而忽視了自己跟他人的內心。可以嘗試去做做公益,感覺很有用的。 李開言 寫出來...

異地軍戀怎麼感覺堅持下來很難受怎麼辦

善待自己 你現在是在上學還是在工作呢?我和男朋友也是這種情況,剛在一起不久,有的時候我也會覺得堅持不下去,但是後來都會自己扼殺自己動搖的想法。因為他的身份已經決定了他將來的工作環境,既然選擇了軍戀,就不要輕易放棄,小姐姐加油呀 其實我想說 對於有感情基礎的,在一起幾年,度過了熱戀期,並且堅信兩個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