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上大學後,我學習總是不專心,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分手?求助

時間 2021-05-30 14:32:29

1樓:路易

好的戀愛是會彼此鼓勵,提公升促進。自制力是一種稀缺而可貴的品質,也是可以慢慢積累培養的。不過,如果喜歡認定了,就不會因為學習不專心分手吧?

2樓:一見鐘情

說實話,學習不專心跟談戀愛沒關係,就像迷戀打遊戲、沉迷電視劇集、追愛豆一樣,學習也會不專心,意思是調整一下自己的關注點就好了,有人可能問了這個說起來容易,哪就這麼容易調整了呢,那不妨先讓自己的課餘生活豐富起來,參加社團,問問室友中午吃什麼,晚上一起擼串去啊,報個興趣班,給自己定個小目標,考個證什麼的,情侶間可以約好每天或者每週聯絡的時間,這樣就很大程度避免了患得患失。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能夠成就更好的自己和彼此,這樣的戀愛關係才能更大機率的長久。

其實題主的問題不是異地戀,是初到乙個陌生的地方,覺得自己融不進去,需要有個依賴,故而選擇了男朋友作為依賴和傾訴以及排解物件,但其實每段關係想要長久,都不是我們可以肆意的地方,可以適度撒嬌耍賴,但不能過於依賴。

題主說到自己多疑,但又不願主動去問去溝通,只等對方來聯絡你來告訴你他今天做什麼了明天有什麼打算。你的脾氣有點小倔,又很內斂,應該是個性格偏內向的女孩子,剛上大學這個年紀真的很美好,希望題主能讓自己也變得很美好,多看書,真的會讓人沉穩,「腹有詩書氣自華」,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走過的路,你讀過的書以及你愛過的人。多了解自己,多思考,多問自己想要什麼,怎麼才能得到,而不是讓別人去摸索你想要什麼能給你什麼,換句話說如果他總讓你猜猜猜,你會不會抓狂?

希望每一段親密關係的開始,是沒有也行,有他更好。這樣才能更坦然的處理關係中的問題。

祝學業有成,感情順利。

3樓:梅子

曾經我也是異地戀,異地堅持了兩年我選擇到現在老公的城市工作,後面因為有各種堅持,我們最終還是在一起了,異地戀是不容易,加油哦,喜歡就一定要堅持哦。

異地戀 總是吵架 他動不動就說分手 我不找他的話他就能一直不找我 該怎麼辦?

果斷分手,首先,這種人一吵架就說分手,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人,再說,他能一直不找你,說明對你們的感情根本不在乎,試問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忍住好久不聯絡呢,兩個人感情好,哪怕一天不聯絡都會覺得患得患失,他能一直不聯絡你,那就是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感情,那你單方面為感情付出,一點兒都不值得。這種人,即使以後結...

我上大學,和男朋友異地戀,但是我出軌了乙個很有錢的大叔怎麼辦?

韓靈修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自己開心就好,不偷不盜不殺人,那無論別人指責你什麼,都是別人的不對。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喜歡這種感覺,那就享受。或者,好好學習,認認真真的工作。為自己的言行負責。這種很辛苦又沒有回報的行為是我比較推薦的。 貓爪大盜 不說對你負責,你能有幻想嗎?沒幻想你就報警了,他不...

我和男友現在上大學是異地戀,現在有個機會他可以去南韓碩博連讀,意味著還要異地,我該怎麼辦?

GlowP 如果你們感情穩定,有繼續往下一階段發展的想法。並且,在他將來去南韓碩博連讀的時候,你或者你們可以達到經濟獨立。那麼在碩博期間,半年或者一年見一次,應該都是可以做到的。如果能做到上述的情況,那麼異國戀也不是那麼難。 淺水 相比每天可以擁抱親吻的情侶,異地戀的情侶只能對著冷冰冰的手機螢幕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