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和我比著發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2 01:44:32

1樓:麻雀追老鷹

假性分手挽回

假性分手主要是情緒失控導致,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假性分手分為爆發性分手和試探性分手。爆發性分手主要是因為一件小事,導致情緒失控,脫口說出分手;試探性分手是想通過作鬧的方式,試探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一般女生分手都是情緒分手,男生分手可能是想要自由的空間。只是男生提出分手都是很理性,女生更感性。

假性分手的本質就是一場戲,這場戲就是演給對方看,真正的目的就是發洩心中的不滿,希望博得對方的關注。這時候你去找對方主動認錯,絕大多數情況都能挽回對方。

一般女生提分手,男生哄一哄或者認個錯,一般都會原諒。如果男生提分手,女生就要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認真跟男生道歉。

假性分手的挽回時間要控制在一周以內,男生挽回女生最好半小時或者當天就去挽回,因為女生最重要的是情緒。

無論是哪種分手,都不要沒有原則和沒有底線的跪舔對方,因為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廉價。

一般來說,正常人分手會經歷這樣的過程:

誰都承受過分手的痛苦,不同的是你要麼經過思考大徹大悟得到個人成長;要麼是隨著時間慢慢淡忘然後好了傷疤忘了疼。最後的結果對於以後人生的意義是完全相反的。

相信我,如果這過程中你不去認真思考,就算被你挽回了,也是曇花一現,對方要麼是可憐你要麼是閒來無事,復合了依舊是風雨飄搖,不會是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的。

一、確認要不要挽回,為什麼挽回?

先不說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在這之前,我建議你先搞清楚,你為什麼要挽回?

是不是他對你的吸引力還一如當初?

是不是他給予你的情緒價值不可替代?

是不是和他在一起讓你感受到充分的安全感,也就是心裡很踏實?

是因為這些深層次需求想去挽回,而不是僅僅是為了不甘心?

如果你是真心的想挽回,那麼——

你是只想低姿態地挽留他在身邊,然後維繫你們原本就矛盾重重搖搖欲墜的關係,再次分手?

還是想真正地挽回他,讓他從此離不開你,共同構建一段穩定的親密關係?

這些問題看似簡單,其實答案並不是呼之欲出的。

2樓:

可能是讓你覺得他沒你過的很好,也可能是想引起你的主意,有很多種可能的

3樓:海海的人生

這是要搞才藝大賽嗎?那就繼續比賽唄 ……

至於說她什麼意思,估計她的意思就是一定要把你比下去。看看這世界,到底是西風壓倒東風,還是東風壓到倒西風。

分手後發什麼朋友圈比較合適?

文案部落 下面總有一條適合你,分手快樂吧 1.他有他喜歡的姑娘,所以我的出現是個錯誤。2.多想乙個不小心,就跟你白頭到老。3.我本以為他是來救我的,可他卻要了我半條命。4.朋友的名義,戀人的感覺,實際又好像毫無關係。5.我終於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幹什麼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於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

如何看待分手後男方發朋友圈賣慘賣深情?

我只有乙個疑惑,為什麼男的覺得分手後賣慘賣深情會博得下乙個目標的好感?完全不會啊,誰會接受乙個心裡還有別人的男的,又不是福利機構,還有義務安撫乙個素不相識的女的給他帶來的所謂的傷痛嗎?這種男的是不是覺得女的都是智障? 大長腿 要看題主你們分手的起因是什麼了?如果聊開了誤會,你們雙方都選擇了無法再在一...

男朋友不在朋友圈發和我有關的東西正常嗎?

以前一直不發,正常。如果以前有發前任沒發你,那得好好想想。所以我來了知乎。男友以前經常發和前任合照,到了我,沒有。因為這個冷戰過,跟我說害怕了,怕不是我。可能上一段感情消耗太多了吧。跟前任對比,我也不算醜。已經心生芥蒂,沒辦法體諒。難道以前不會怕不是別人?感覺自己快把自己逼瘋。所以想多了對這段感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