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合格的老師可以隨便評價學生嗎?

時間 2022-01-22 01:44:32

1樓:烏有

關鍵是隨便兩個字,別說老師,作為乙個人,能「隨便」評價另乙個人嗎?當然是不能的。

2樓:No Matter

隨便當然是不能的。但只要有道理,有作用就是好的

3樓:天上飛著雲朵朵

最好不要輕易給出負面評價

有的孩子儘管學習不好,但是給予表揚的話還是會非常努力地學習,只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對待學習,進步還是很明顯的,我班的一孩子分班考試英語39,經過自己的努力,每一次單詞的二次過關乃至三次四次過關,上課聽講狀態都很棒,在最近一次考試中英語考了48,我真心為他感到高興。短短的二十天,就有這樣的進步,真的是孩子自己認真刻苦的功勞,希望他越來越好。

過程可能會很累很辛苦

但是結果一定會是好的

當然,學習真的是看學生自己的,老師只是輔助作用,成績好不好看學生努力程度。寫著寫著好像跑題了,不過我相信大多數孩子還是需要鼓勵的,剛柔並濟最好。

4樓:Blackwolfe

盡量正面評價,形成正反饋,比如調皮,你可以評價比較活潑,這樣到學生耳朵裡,會形成正反饋,他會對你有好感,從而聽你話,兩全其美,你還少操心

作為乙個合格的前任應該怎麼做

端木菡萏 把過去收尾,給個真心的交代。彼此好聚好散,不要再打擾對方了。本來我已經完成收尾了。只是沒徹底放下,還是打擾了呀。抱歉沒早點明白這一點。不過應該也不必去給你道歉了,因為我想,消失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你不需要。煩我就煩我吧,你會把我當成過路人。 如果還喜歡,對方沒物件,就去挽回試試,失敗了就認...

乙個合格的美術老師應具備哪些能力?

王村屯 公立中小學只要會歷史,就能當美術老師。美術課是畫畫的嗎?no。現在想想,我中小學美術老師的畫功不敢恭維,還不如現在的我。 箭竹 義務教育美術課程標準 2011 從課程方面給出了標準。摘幾段回答下,1,美術課程需要為中國培養具有人文精神 創新能力 審美品味 美術素養的四有公民。2,規定了教師上...

怎樣做乙個合格的機構英語老師?

不丟老師 既然目標清晰是研究初高中英語,一將初高中語法系統性地梳理一遍,二將初高中語法點爛熟於心,三將初高中課文及應試詞彙背得滾瓜爛熟。相信滿足這三點,再輔以你對學生的責任心與教學的上進心,你就會是初高中英語教師中的佼佼者啦。雅思托福的本質是語言能力測試,面向視窗是留學。不建議題主盲目涉獵,一方面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