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js 發展前景如何?適用於哪些場景?

時間 2022-01-22 01:53:21

1樓:達文西

以前的言論顯然已經不適合當今的node,希望有大拿能重新關注這個問題

2樓:

後端的前台nodejs已經是王了

3樓:

我大PHP可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什麼Node.js不行

4樓:see7di

node.js上手很快,但是不敢用它來寫大的系統,高負載下慘不忍睹啊,只用來建立聊天之類的需要推送的部份,算是小應用吧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mongodb,雖然知道mongodb很有特點,但是他擔心會導致資料丟失,公司不可能為了速度犧牲資料.

在我看來這是非主流的技術,充其量就是敲敲邊鼓,做一些別的比較成熟的語言沒辦法解決的問題,就像lua一樣地位非常尷尬.

5樓:Line

nodejs只是適用於小型專案,處理高併發,單核cup,根據專案選型進行選擇是否適用

6樓:

@梁曉峰 的答案 1,2 條就是最好的答案了,總結一下:IO 密集而非計算密集的情景;高併發微資料(比如賬號系統)的情景。特別是高併發,Node.

js 的效能隨併發數量的提高而衰減的現象相比其他 server 都有很明顯的優勢。

如何評價人窮志短(適用於朋友圈嗎 )?

滿滿 我們宿舍是個例外吧,宿舍關係真的很好很好!有可能是工科女生原因,女生金貴,我們都自恃貴重,不肯下場撕逼哈哈哈!不和當然是有的,但真的沒有什麼歧視啊什麼偏見昂,不開心過了就過了,轉頭就還能親親抱抱。但我覺得這最大的不是什麼偏見問題,很多女孩子愛報團,排除異己,真的是三觀問題!要麼沒長大,要麼三觀...

馬太效應和滾雪球效應適用於國家之間的發展水平嗎?

未知的菜鳥 我覺得不適用對國家的評判,強者越來越強沒錯,但是強的是這個強者的個體,而不是多個強者組成的集合體 舉個例子,南韓,發展至今確實有的方面人家拿出了成績,彈丸之地能成為發達國家說明人家確實有實力,回到幾十年前,有人跟你講南韓未來會成為發達國家,人均月薪上萬,你敢信?當時的南韓還不如北朝鮮呢,...

nodejs的發展前景怎麼樣,然後最為乙個大學生,如何才能更好的學習web前端的知識?因為專案經驗這個東西實在是很難弄。

謙行 NodeJS 前景怎麼樣不太知道,但是按目前這節奏,不會 NodeJS 很難找到好一點的前端工作,除非你有某個領域的特長。畢竟所有的前端招聘對會有一條,至少熟悉一門後端語言,那幹嘛不學學 NodeJS 呢。在公司偶爾頁面試前端,我也覺得對大多數剛畢業的學生要求專案經驗很過分,現在說自己的專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