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自己跟自己說話麼

時間 2022-01-19 01:14:28

1樓:Jasmyn

會乙個人在家就會開始自己跟自己說話,比如「我們一起做個飯叭」,或者我不小心撞到,「小心點呀」。有點恐怖但是很舒服。

2樓:偉大的小人

會的,因為有一段時間很排斥其它人、包括家人在內,我幾乎不怎麼說話大概有二十年左右,所以為了避免口吃與結巴、我常常一人在家的時候,練習『繞口令』,並且對自己說一些個簡單的詞彙,以此鞏固在下[說話]的基本功。

3樓:夏雨初晴

基本不會,還不如看看知乎來得實在

4樓:不看月亮

每天都會自己在腦海裡和自己說話的中二選手腦補了多少劇

5樓:歌倉鼠

會,經常,優秀的我和現在的我經常有對話

6樓:良月二一

會的,心態崩了或者難過時都會自言自語

7樓:皮鴨子基金理財

會啊,每天都得給自己說,你很棒,今天也要加油鴨!

8樓:島上的欒樹

我經常會的

不要覺得這是有問題,有時候需要和另外乙個自己好好溝通一下,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能更清醒。

9樓:王木木

偶爾吧,自言自語也是會的其實就是沒忍住把自己心裡想的說出來了

10樓:不知兮

會的。但是並不頻繁。

我如果某個時刻想起什麼過去發生的尷尬的事或是後悔的事,就會自己和自己說話,或者說是自己教育自己以緩解自責的程度。

反正總歸是在我不太順利的時候出現這種狀態。

11樓:心動了嗎

會啊。小時候還拿芭比娃娃自導自演一場傻白甜女主和惡毒女配的愛恨

12樓:開鈊寶貝

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乙個驚喜,也給自己乙個好的交代。

13樓:呆子

會的,這是獨處的一種方式,我非常喜歡!

你會買禮物送給自己麼?

會,而且個人覺得,非常應該給自己買禮物。我喜歡點心,每隔一段時間,就去全城找各種網紅店 大眾的 小眾的店,嘗試每一種新奇的東西,但最終還是會選每次都會去的書店旁,買菠蘿油。可惜現在關門了 我喜歡書店,每去乙個城市,都要挑一家書店去逛逛。廣州的方所,深圳的天堂書店,東京的紀伊國屋,漢陽的物外書店,為了...

跟別人說話表達自己觀點不好嗎

江湖遠灬 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錯.但是得看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場合,對誰表達,怎麼樣去表達.最基本的一點就是,等別人講完他的想法,再去提出自己對於這個想法的駁點,基於這個點,來去引出自己的看法.表達這種東西.做得好是高情商,做不好就是心直口快得罪人.很累的. 雕爺 即使你不同意這個觀點也不能直接...

男生會對喜歡自己的但不敢跟自己說話甚至躲著自己的女生有什麼看法?

蓬岸 Dr.Quest 1 他是不是對於我的膽怯不落落大方而有點討厭了?是不是破壞了我之間的朦朧的好感?樓主很勇敢,表白了之後就不是你的錯了 2.我想這放假的三個月裡找他出來玩但真的挺尷尬的,畢竟好久沒說話了,我還怎麼辦呢?別想他了,去做點別的事情吧,高中一畢業都會各奔東西,再好的感情都會淡的,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