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八佰》這個電影?

時間 2022-01-19 01:02:56

1樓:鳴見

不真實但是挺藝術的。

拍的不錯。

拍的不行。

隨便┐(『~`;)┌

2樓:wait

沒有主線,亂糟糟的,主要將領也都沒有說。

3樓:無始亦無終

很好,無關其他任何元素,整篇看下來,我感受到了當時中國人還有希望就夠了,其他說那麼多的來挑刺的,我估計你祖上是個漢奸。

4樓:夕橘子

昨天晚上剛剛去看了,一般般,勉強對的起票價。

還原歷史事件,就別弄那些亂七八糟的元素,看的莫名其妙。前一陣日本的狙擊手還超級無敵準,公升旗的時候敵人為啥不打,等到公升完才打,一點也經不住推敲。

這麼拍就不要寫還原歷史,不然你可以稍微神話一下也無所謂,就當英雄類電影來看了。

個人最不喜歡的幾點:

1.插入京劇

2.皮影戲

3.白馬

5樓:二十一一一一

看完之後一點都不感動,就覺得在給我喂屎,而且還特別後悔帶弟弟妹妹出來看了,場面血腥。

6樓:鬥戰神狒

一場表演戰,電影是表演的藝術。

7樓:琉璃丶

如果站在戰爭片來看,9.5分沒問題

但你不能結合歷史來推敲,懂得都懂

看得爽就行,反正我覺得不虧25

8樓:全網際網路楊木木

首先,藝術和商業之間永遠存在一條鴻溝,那些喜歡或者不喜歡的人一定要明確好自己看電影是為了追求藝術還是純粹看得爽

9樓:EST040

我覺得目的應該是緬懷謝晉元等壯士

10樓:秦佳偉

反映真實的人性,從事不關己到齊心同力,沒有瓜慫

11樓:小柴michael

下午剛看完,我覺得沒必要把人家當成紀錄片去看,而是看作緬懷先烈紀念抗戰的藝術片。

感觸最大的就是裡面三個學生,滿腔熱血游過去參軍,在日軍進攻倉庫的時候手足無措,兩個死於流彈。讓我想起高中歷史老師的話:學生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根筋。

自己經常幻想著上戰場殺敵報國,還不如好好學習。

刷微博看到一直有人說歷史虛無主義,這個真的太嚴苛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年初的《灰獵犬號》,同樣是戰爭片,如果追求歷史性的話這部電影也經不起推敲,可是我覺得好看就完事了。

12樓:Savin

這電影還能看麼,為什麼感覺貢獻票房就是不愛國啊,求解答

13樓:佩波中士

如果是寫田橫八百壯士的我看!

如果是寫謝晉元將軍的我看!

如果寫孫元良的我不看!

怎麼評價《八佰》這部電影?

我很客觀地說一下 因為我不是特了解這段歷史 不管導演是什麼想法 可能他只是沒啥文化的原因 呈現出來的確實是部分還原中帶有悲壯吧 至少這四百多人那時是帶著一去不復返的心的 歷史上國民黨輸,是因為他們的頭,把士兵當棋子,把外敵當爹,膽小怕事。可是他們的士兵,確實驍勇善戰。應該也一樣地愛著祖國。八佰給了國...

如何看待《八佰》電影中那條白馬的存在?

小餅乾大壞蛋 開始白馬死活都要逃出去後來又回來了最後仗打完了還在陣地上就像老算盤就像那個年代大多數沒有被打醒的中中國人還沒有同仇敵愾的觀念 2020年了但願現在更多的人在關鍵時刻能夠明白這個道理 弈之 1,渲染謝團長及八佰壯士的英雄氣概,堪比當年的常山趙子龍。2,全文敘事的線索。承上啟下。感覺有點像...

怎麼看待這個女生?

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倔強的小草 在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讓我想起了另乙個相反的問題 認識很久的男生朋友,一直玩得很好,突然就把我刪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是因為自己的女友。這個問題可以說是題主所要知道結果的乙個翻版,異性好友和男女朋友之間的矛盾雖然沒有婆媳矛盾那麼激烈,但當衝突顯露出來的時候 男生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