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乎一直唱衰肖戰,但是他人氣依然很高?

時間 2022-01-19 01:23:03

1樓:

因為他們只是想證明自己是正確的,但是事實是,人可以一時顛倒黑白,但是正確就是正確,錯誤就是錯誤,這世上真的是有正義存在的。

2樓:

人氣很高

(指XZ的谷歌搜尋趨勢在翔平哥面前變成一條直線)還有更誇張的

(PS:再說熱刺沒球迷啊XD)

3樓:謝謝你哦

沒覺得他現在有人氣,反而覺得他糊的差不多了,他除了帶貨,現在根本沒看到他活躍在螢幕上了,我覺得另一位男明星,才是真正的炙手可熱,越來越火,電視劇集電影頻繁產出,而肖某注定被踩在腳下摩擦,哈哈。

4樓:愛不放

人氣很高的肖戰在這個問題下沒人氣呢?僅粉絲可見的人氣很高,不會真的有人以為他有2900萬粉絲吧?不會吧?不會吧?

5樓:

你黑你的,我粉我的,實在不喜歡你就罵唄,但是不要造謠。

新粉,越了解越喜歡,絕了前幾年我在幹嘛,喜歡本身就是意義,他的性格裡絕對有特別讓人喜歡的部分,特別恰到好處。

6樓:

emmm,僅代表個人。抵制是抵制,絕對不可能轉粉轉路那種抵制,他火不火,粉絲多不多,知名度高不高,對我沒有影響。我也沒有唱衰,畢竟內娛每個流量都背靠資本,我過嘴癮有什麼意義?

我也沒閒的沒事幹去盯著乙個我討厭的東西。

為什麼知乎對肖戰戾氣那麼重?

多簡單的事,對王一博不敢興趣直接遮蔽了王一博標籤,也就沒刷過王一博的話題,所以去回答王一博話題的都是對王一博不反感的。即使像我這樣遮蔽掉王一博標籤卻還能刷到,是因為肖戰話題帶著王一博的標籤,肖戰話題連會員都沒法遮蔽,非會員的還能怎麼辦。肖戰就跟難甩的鼻涕一樣 為啥不怪鼻涕,卻要怪甩鼻涕的人。 因為乙...

你會一直關注肖戰嗎?為什麼?

Tiramisu 會,一直都會。無論以後他紅或不紅!記得青少年時讓我回刷無數次的還是金庸的神鵰俠侶,迷上古天樂的楊過一時無法自拔,哈哈哈!時隔十多年,再一次讓我回刷無數次的就是這部陳情令了,入了魏無羨的坑到現在還沒爬出來!雖說羨羨只是劇中人,而肖戰卻是真實存在的,為此我特意扒了一下他的個人資料 天哪...

一直被朋友稱做鋼鐵直女,但是為什麼會被他人認為是「裝」

Hiaoin 其實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更不用為此苦惱,每個人的思想和欣賞水平都不同,有人喜歡你有人討厭你,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了 錦水 現在直女意外的很吃香,請參考女生對直男的態度,覺得他們單純,沒什麼感情經歷,有時候還會有直男式搞笑,直男式浪漫,直女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有的女生把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