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失去信心又不敢remake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2:52:19

1樓:大西洋

還來句英文,看來生活虐的你有點輕

2樓:啥公尺

問題不在於敢不敢重新來過,問題在於對生活失去信心,乙個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如何重新來過。要說信心嘛,我也沒有什麼提高信心的方法,因為我對未來也是不知怎麼走。不過我知道一點,那就是一條路走不通,就換條路走。

比如你是乙個極度怕熱不怕冷的人,別人告訴你,你該學會在沙漠裡生活,你在沙漠裡掙扎了許久,你發現周圍的人都能適應沙漠生活,只有你不行,你覺得自己真沒用,甚至覺得自己無法生存下去。可是沒有人告訴你,你可以換乙個地方試試。或者有人告訴你,你可以待在赤道試試。

這些都會讓你絕望。可如果有一天,你到了雪域冰山,你發現自己可以適應寒冷,不再為炎熱而煩躁,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可以成功的,只是之前沒有找對路。你所適應的,或許又是別人無法適應,從而逃離的。

以上都是一種比喻,希望你不要在意眼前的不順,多找找其他方向。並且無論自己是否一無所有,只要還有精力,就把自己當作新人,多學習,多請教。為適應其他路子做出可能。

3樓:woshiwz18

相信你的心裡可能經歷或者正在經歷失落,自責,痛苦,腦袋裡還會暗示自己一些不太好的東西。

既然你不想remake,那只能想辦法邁過去。

從你個人角度,你需要乙個情緒空間。讓它發洩出來,可是要記住,伴隨著發洩,請讓它越來越少的影響到你的狀態。

從現實角度,努力的該做什麼做什麼。對,就是這樣,這個過程可能會痛苦。可是你需要在恢復正常生活的時候,幫助自己找回信心。

平時建議看書,或許能有幫助。

剩下的交給時間。

給你乙個擁抱吧。

4樓:叫我珂珂吧

你怎麼定義remake??

是推倒以前的一切選擇重新再來,還是收拾一下心情面對嶄新的第二天?

remake有很多種方式,so does life.

5樓:jake522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我希望你去讀一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說不定你會豁然開朗,又會對生活有了希望。不管生活怎麼對你,只要你還有活著的念頭就一切都會好起來。

6樓:少女心peng

我覺得按照我之前的低谷時期講,我是先把自己放空,然後讓自己做小小的改變,然後讓自己有截然一新的感覺。

7樓:奧斯博

要麼萎靡不振渾渾噩噩,要麼remake

但是你要知道在你真的做出行動之前,就一直是前一種狀態

8樓:奕可

這一串字母什麼意思

年紀有點大,一直帶娃,跟社會有些脫軌,不要介意啊,真的是不明白這一串字母什麼意思。

雖然咱們倆不認識,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的,你以後一定會很好的,放心吧,有我給你做後盾呢!

我從16年畢業,到現在五年了吧,工作工作沒有,還要帶娃,老公工資又少的可憐,我都對生活充滿信心的,我相信你比我更好,比我更有前途,放心,日子會好起來的,活人還能讓尿憋死嗎,換個環境改善一下自己的心態,加油!

睡個好覺,做個好夢,有個好心情!

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

精靈萌俠 我現在就是,對交友已經失去信心了,我感覺我從小到大沒交過乙個真心知心的朋友,一度陷入自我懷疑,就沒有適合我的嗎?難道我就這麼不受人喜歡嗎?我真的其實有改變很多,但朋友還是被別人搶走了,誰能理解我,救救孩子吧。 剛剛經歷過摯友的車禍身亡。想說,活著就很幸福。人生就是一場旅程,起點和終點都是一...

對生活失去信心對人性失去信心對一切提不起興趣,如何脫離這種狀態?

龍行天下 我覺得,你要搞清楚自己身處於某種狀態下的原因。我不是心理學家,只是個普通人,所以,也是給一些普通的意見。在週日的晚上,我一老鄉,二十五六歲。由於之前沒有深聊過,所以並不了解他的狀況。那天,他跟我說了他的情況,大體上就是 自己在深圳,家裡有乙個弟弟,父母總是給他很大的壓力,他呢,又覺得做什麼...

對生活失去信心怎麼辦?迷茫了?

梅梅 可以適當的找些自己能夠做的到,而且你確定能給你些正面反饋的事來做,慢慢積累鼓勵和信心,再慢慢嘗試你可能做到有點難度的事來做,看看是什麼效果 花大牙 人從30歲以後,思想比較成熟,對 物質上的追求,金錢的渴望,更加想 找乙個好的平台發展自己,去掙轉養 家,這就是產生迷茫的原因。迷茫的 越久,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