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哪些專業不考數學?

時間 2022-01-18 22:52:15

1樓:猴子大公主

Q哪些專業考研不考數學?

A: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

漢語言文學(文學語言學文字學 )

歷史 、哲學 、新聞學 、傳播學 、播音主持 、採訪編輯(都屬新聞專業) 、圖書管理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旅遊專業 (大部分不用考看學校來定) 、工業設計 、服裝設計 、藝術類(聲樂、美術、體育) 、醫學類(看學校而定) 、心理學(由學校而定在應用心理學中需要考統計學) 、社會學 、法律 、英語(科技英語有的學校要考),但是不一定不考數學就簡單喲,其實你可以選擇考數學三的專業,相對來說要簡單一點,我乙個學心理學的朋友,沒有學過大學數學,跨專業考管理,就考的數三,他感覺也不是特難。

Q哪些專業考研不考數學?

A:

1.採訪編輯(都屬新聞專業)

2.管理類方面(企業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要考數學;行政管理看情況而定)

3.圖書管理學

4.勞動與社會保障

5.旅遊專業(大部分不用考看學校來定)

6.工業設計

7.服裝設計

8.裝潢設計(看學校而定)

9.園林設計(主要看農業學校而定)

10.藝術類(聲樂、美術、體育)

11.醫學類(看學校而定)

12.心理學(由學校而定在應用心理學中需要考統計學)13.社會學

14.法律

15.生物科學(由學校而定)

16.英語(科技英語有的學校要考)

Q哪些專業考研不考數學?

A: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

漢語言文學(文學語言學文字學 )

歷史 哲學

新聞學傳播學

播音主持

採訪編輯

管理類方面(企業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要考數學;行政管理看情況而定)圖書管理學

勞動與社會保障

工業設計

服裝設計

裝潢設計(看學校而定)

園林設計(主要看農業學校而定)

藝術類(聲樂、美術、體育)

醫學類(看學校而定)

心理學(由學校而定在應用心理學中需要考統計學,不過有高中數學基礎就能應付)

社會學法律

生物科學(由學校而定)

英語(科技英語有的學校要考)

民族學宗教學

公共管理

政治地質

2樓:

文學,法學,哲學,教育學,歷史學,醫學,藝術學的專業都不考,管理學的某些專業也不考。

金融工程專業考研考數學不考?

志在啟航考研 金融工程專業是應用經濟學專業下設的乙個自設的二級學科,是 20世紀90年代金融領域的新興學科,金融工程是一門綜合了金融學 數學和電腦科學的交叉學科,目前開設此專業的高校不多。金融工程專業考英語 政治 數學 金融工程專業課。一般為政治 英語 專業課,不是所有專業都考數學的。具體考試科目請...

考研可以不考數學嗎。?

愛笑是我 考研想不考數學有很多專業都是可以考的,我先舉例一些大類,例如 哲學類,法學類,教育學類,歷史學,藝術學,這些專業都是不考數學的 因為你是學會計的,會計屬於管理類的專業,管理類的一些專業也是可以不考數學的,例如行政管理,土地資源管理,社會保障,情報學部分學校不考數學 如果你說你想考英語專業,...

現是電子商務專業,想跨專業考研,不考數學的專業有什麼推薦嗎?

心理學考研陳老師 心理學了解一下 心理學是乙個考研不考數學的學科,也是乙個邊緣性學科,理論性和實用性都非常強。心理學考研也分為學碩 心理學040200 和專碩 應用心理045400 學碩以專業課出題方式的不同分為312統考和自命題院校,英語考英語一。以312統考為例,研究方向一般分為基礎心理學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