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月經,和女朋友做了,感覺自己現在就是個人渣,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2:20:22

1樓:北島長離

聽說經期是可以做的,看過科普,不知道哪個是對的。

2樓:

我覺得你想的太嚴重了

這也不至於就人渣了吧

這不是你倆你情我願的事情你也沒逼她

但是這樣肯定對女孩子身體不好

下次注意

3樓:

阿這...

那你...要對她負責

你知道這樣不好那你以後就不要這樣了呀,以後要克制自己,你要做乙個有責任心的男朋友,要抱著給她幸福生活的決心努力。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做人渣的感覺不好受吧?

知道了這種不好受的感覺,下次就不會做了。意義在這個地方!

一次人渣行為並不代表整個人就是人渣。你在這個地方混淆了。

整體來說,整個事情的發生過程,你倆都有點迷迷糊糊的。我個人認為,雖然這個行為確實不怎麼好,但說很渣也不至於。因此就成了人渣,顯然有些誇張。

你能感到愧疚,內疚,也說明你是有道德感的,尊重女生才符合你的自尊。你之所以感覺自己渣,就是因為你雖然享受了快樂,但傷害了自己的自尊。

5樓:搖搖小袁

都做了能怎麼辦,下次不這樣就好了

6樓:番茄西紅柿

如果真的想補償,就趕緊提親,結婚了吧,別耽誤人家女孩

7樓:從此君王不早朝

如果她懷孕了,你就讓她把孩子生下來

女朋友來月經了,怎麼安撫她

Legendary Dede 給她安慰,感同身受,同理心,一些哄她心暖的貼心話,如果在她身邊就更好,陪著她。如果不在身邊就 雲抱抱 讓她不要說話,講一些小故事哄她休息。在她身邊的就要 1 紅糖薑茶 2 揉肚子 3 在她身邊說愛她,陪著她,在她身邊 正好昨天女朋友來姨媽當時我們在連麥她突然啊一聲小聲說...

對女朋友沒有愛的感覺了,可是女朋友還是對自己很好,讓我覺得很自責,應該提分手嗎?

秋徹 戀愛這種事你情我願,如果你沒有在生活上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 依賴對方的話,那就分了比較好。如果覺得有虧欠,就好好的去和對方說明這個問題。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責任感的,就是不想傷害對方。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和乙個不愛的女人繼續戀愛,你痛苦,將來對方也會痛苦的。當然如果你們要往結婚方向走就另當別論...

我在學校宿舍可以做什麼給來月經的女朋友吃?

七月 講真,作為重症痛經患者,不求別的,只一碗白粥就夠了,雞蛋牛奶這種東西在月經第一天是那種一想到可能就會想吐的存在。嗯,我和我乙個室友都是那種每次來月經疼的要死要活的,只能喝點白粥或者清淡的湯,其他東西基本上都會引起強烈不適,尤其是油大跟有腥氣兒的。當然每個女孩子來月經的狀態有差別,所以具體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