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讓女朋友給自己朋友介紹物件,和女朋友大吵了一架,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時間 2021-06-17 01:12:43

1樓:ZeroSSS

關於女生的戀愛觀,如果說是有問題我覺得有點過了,只是與你衡量事物的尺度不同,只不過你可能覺得她的尺度有點low,但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舉個例子,比如乙個人的人生觀就是在不傷天害理的前提下盡可能掙更多的錢,不想著造福社會回報社會什麼的,本質上來講就是這個人可能比較自私,但並沒有什麼大問題,況且其實你的女朋友並沒有像我舉的例子這麼極端,甚至她可能只是出於下意識保護自己的心理才這麼說的,因為自己推薦的人選被人瞧不起在側面地說明自己沒有眼光嘛,所以反駁了一下,話說的有點重可能是一時口嗨。而且談話的後半部分顯示出的女朋友的三觀其實非常正,尤其是那句「優秀的人會被尊重,但不能強求所有人都尊重你」,說的很對,題主要珍惜這樣的女朋友哦

關於題主的話,我有點沒看懂你是因為介紹的女生看不上與你條件相似的衛浴而生氣還是你女朋友瞧不起衛浴而生氣。如果是前者的話,確實你有一點敏感了,身為985博士的你沒必要因為他人的行為影響自己。舉個不太恰當的例子,甘比亞曾經說7天之內就能掃平蘇聯,你覺得蘇聯會生氣嘛;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做乙個大膽的猜測,你不是敏感,你是在擔心。

相對於你的其他方面,你覺得你的學歷是最突出的地方,也是最能證明你「配得上」你女朋友的地方,但現在你的女朋友表示了對學歷的不感興趣,也就是說你最引以為傲的地方不能吸引的你女朋友。你開始感到沒有安全感,怕其他方面不夠足夠吸引你的女朋友以至於有一天她會離開你,所以你非常想讓你的女朋友意識到學歷的重要性,但是方法不對引起了女朋友的強烈反感,於是大吵了一架,之後來到知乎提問。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其實題主可以沒必要糾結於學歷這件事情,既然你女朋友投入到了你的懷抱中說明你一定是有地方吸引到了她,你可以嘗試著去尋找並且在這個方面增強自己的優勢,這樣就不用擔心女朋友會跑啦;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當我啥都沒說。

2樓:catch

她幫你朋友找物件肯定也要基於這個婚戀市場去找對嗎不然你讓她找更好的她也難做不是嘛?她可能只是想告訴你現在婚戀市場女生的價值取向可能你覺得不對你也別太糾結你和你朋友被挑三揀四這個因為你女朋友也沒用婚戀市場那一套去要求你對吧你朋友僅僅因為是相親才會遇到這種而已自由戀愛的話其實就不會有下面這些問題了

再說到pua 看截圖的話你的女朋友應該沒有對你進行一些打壓來抬高自己那肯定就不算是對你pua 她應該只是想表達不管男性女性在擇偶上肯定都會挑剔男生會挑剔女生外貌或者性格和家庭女生自然也會有自己那一套總要允許這樣的人存在就算不認同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價值取向希望lz別太鑽牛角尖了你也說了很愛自己女朋友的那她一定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肯定不是那種抬高自己貶低別人的人她也沒有說嫌棄你啥的對吧不然也不會跟你在一起了你太糾結這個的話倒是確實可能會影響感情了哦

3樓:

你女朋友周圍那些人跟你女朋友差不了太多,也可以說代表了大部分普通女性。喜歡高帥工作穩定薪資高的。他們思想只停留在那個階段,瞧不起人,自大。

她看不起就看不起,你也別妄想改變那群女生,她們看不清自己的,也沒必要為這點事爭論。你乙個985博士跟這種女生屬實可惜了。勸分手,這種思想的女生配不上你。

女方一強勢你就示弱,久此以往,你會輸的很慘。真的趁早分手!!!

4樓:

個人覺得你女朋友的核心思想就是

她們就是那樣,你改變不了。她朋友跟你朋友也不是一類人,價值觀也不同。

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就是兩個人不合適。

而已!你覺得你朋友條件不錯被看不上很氣,但是女方看不上的原因是基於她的價值觀的判斷,跟你不是乙個判斷標準。你可以罵她的價值觀,但是人家不會因為你說了幾句話就改變。

想被那種人看上,就得以她們價值觀裡的條件變優秀。但是不是一類人就沒必要啊…所以看上和沒被看上這事,跟你朋友本身是不是優秀沒有關係。

你朋友可能在你們的價值觀裡是優秀的擇偶人選。

但你朋友在那個女生的價值觀裡可能就不是。

不過這並不影響你朋友本身是否優秀。

所以你跟你女朋友爭執這樣並沒有意義。同時你女朋友說的也是這個意思,你不能改變她們,要麼你尊重接受,按她們的標準。要麼你不理她們,找自己的同類相親就好。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認為你優秀。

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你女朋友說的應該沒啥錯,而且她也不想跟你進行無意義的爭執,畢竟結論如何跟你倆都沒關係。

你也該就此打住,不要鑽牛角尖。

5樓:楊柳

你們當你女朋友幹嘛的?你有合適的哥們,女朋友有合適的閨蜜自然會介紹啦!如果太刻意去要求你女朋友去做這些,真的有點讓女生很難做,很心煩!

我女朋友家裡給她介紹物件,她沒有拒絕,我應該怎麼做?

無聊的魚 女的不拒絕明顯想看一下是不是更優秀,既然女方都這樣選擇了,男能發這個文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嘛,分手吧!都不為對方考慮下,女的都不尊重男的,拿感情當什麼,你的付出和心可能在女的看來一文不值,重新在找乙個吧,不然這東西就像一根刺一直在你的心底,結了婚也不會幸福 怡只兔 多半她覺得你不足以託付終身叭...

如何幫朋友介紹物件?

職場達人 如何介紹物件?他倆初次見面的時候,不斷表揚男方,提公升男方的自尊水平。批評女方,降低女方的自尊水平。因為自尊心越強的男人越容易主動出擊,找物件。自尊心越弱的女人越容易妥協,趕緊嫁個男人算了。 小詩姐 這個事情要很慎重,雙方都要了解一些詳細的基本情況,要反覆衡量下,能不能做,不要隨便幫人介紹...

不介紹女朋友給朋友圈子的人認識,是什麼心態?

繆歡 個人認為,情況是多方面的,主要還是自心裡 一,心裡不的強大,顧慮重重。二,不自信,沒有足夠理由使相信,自已的女朋友。三,懷疑,顧計。四,多心眼,小度雞脹。五,閒氣自已朋友,不夠優秀。六,怕,生疑女朋友,長期接觸,會做出不軌的事情。七,和女朋原來是認識,怕舊情復燃。八,怕女朋友和朋友見面後,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