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把你的好朋友介紹給乙個朋友然後他倆聯絡比較密切而不舒服嗎?

時間 2021-05-31 23:53:36

1樓:寶依琳

每個人無私做了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未來她可能為你擋了災,這就是你的善報。個人感覺,她是幫助你擺脫了乙個不靠譜的異性朋友,你應慶幸。

他們兩個人如果真對你不冷不熱的,就是孽債今清,你心懷不滿也身陷囹圄了。

2樓:芝白

會啊比如,忽視我的時候,比如那粗心大意,腦袋像黑洞的人,所以適當的體諒也是有好處的,沒必要把那麼多悲傷情緒都積壓在腦子裡,那傷害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你可以堅持,做你自己覺得對的,如果你覺得這樣別人對你傷害的大了,然後又有好朋友,那你就這樣因你覺得對的態度來對他溫暖的態度對她

3樓:大甜菜蹦蹦跳

會。我比較自私,我會難受,我對朋友是有佔有慾的。

但如果他們很好我會替他們開心。

也許後來我會慢慢自動疏遠他們,我會覺得我在他們之間有點多餘,但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要說開一點。

4樓:徐赫

在我們幫助別人的時候,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由。不過,別人得到幫助以後,接下來會做什麼,也有他們的邏輯。所以說,有些時候我們要把事情看的更加長遠,才能做到因果一致。

你這個案例裡,所謂的抑鬱症,很有可能是裝的。應該是那種,給自己加個人設,好讓別人遷就自己的型別。當她從別人那裡得到了好處,不會有感恩意識,而是直接跳到下乙個環節,做對她最有利的事情。

這種人說起來,對於大學生來說還是比較複雜的。

你就當長個記性,學習了就好了

5樓:

代入感很強,已經不舒服了。

一般來講要離人品不好(誤)的人距離遠一點,如果你的異性好朋友跟她成了,那就祝賀,因為啥樣人跟啥樣人在一起,你的異性朋友可能就吃這套,別管這事兒了,別往心裡去,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老去想容易給自己繞死,本來你已經做到問心無愧了,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的去幫助抑鬱症的人,不是說沒有愛心不助人為樂,是你幫不了,這個東西想要好轉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還需要身邊人要耗掉很大很大的精神力,而且抑鬱情緒是會傳染的,內心不夠強大的很容易被帶溝裡,建議不卑不亢,當個普通舍友就可以了,因為你不知道抑鬱症患者腦子裡在想什麼,稍微有不對就會刺激到對方,這個責任你怎麼擔,別難受了,好心被當做驢肝肺是常有的事情,別理她就完了,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你把乙個好朋友刪了,之後關係還能回去嗎?

凌天 回不去的,她不是你乙個人的朋友,她還有別的朋友,有自己的圈子,少了你乙個並不能改變什麼。至於你這麼矯情,對,你就是矯情,應該是你自己到大學裡所能結識的朋友不多吧,可能就只有她乙個。所以當她不再願意跟你學習,自習,你沒人陪的時候,你心裡就越發難受,就越想去挽回,然後死迴圈。我曾經也因為一點私人原...

因為哪些小事讓你和乙個好朋友絕交?

因為我指責已婚且老公不在身邊的她,因為乙個單身的男人,難看而不負責任放我鴿子的事。覺得我玷汙了他們純潔的友誼。純潔友誼天天在一起,放我鴿子的前一天兩個人還在一起,後一天又要在一起,分開還不到十二個小時。 背景 女,我倆是大一到大三的好朋友,一直一起走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吃飯的那種,在有矛盾前我倆都單...

如果乙個好朋友只把你當普通朋友是什麼體驗?應該怎麼做?

顧唯 很正常啊。你把別人當好朋友,用好朋友的標準要求別人,別人沒做到,這不怪別人,怪自己。你覺得你倆是好朋友那也只是你覺得,另一方可能不這麼覺得。 不要怪那個好朋友。可能我就是題中的好朋友 也許ta只是覺得你沒有足夠的吸引力 但是你卻覺得ta很有吸引力 這樣強行拉進關係的結果就是ta會感覺到很累 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