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閨蜜因高中分班而分開,她在她的班級有了另乙個好朋友,你慢慢發現自己的三觀和他們不同,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1:37:48

1樓:「已登出」

人的三觀,想法,甚至興趣愛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的。如果真的合不來,相處不舒服,就離開吧。這個世界除了父母子女,任何人會因為合不來而分開。

2樓:對影子表白

隨著各自所處的環境不同,慢慢的共同話題可能會變少,三觀也會逐漸不同,慢慢的就可能會變得疏遠起來。也有些朋友即使相隔很遠,很少見面,到遇見是又會想當初一樣。但這並不代表她們就不愛你,只是……

這都很正常

我只能說順其自然。

下面分享下我很久以前摘抄的句子,很喜歡。懶得打字,放圖。字醜勿噴。

3樓:萌萌麻麻

順其自然吧……個人認為三觀不合的人無法長久地在一起,遲早會分開。你不用勉強自己,順從自己的內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你們會慢慢的有閨蜜變成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再到一半的朋友的。

所以順其自然,不好彼此勉強。

4樓:千層要吃抹茶的

三觀不同相處起來會讓人很煎熬,不能說她對你好就得勉強待在一起

5樓:王顥

三觀問題是個非常嚴重的事,你朋友之所以成為你的閨蜜,個人感覺時間應該不是太長或者不是天天接觸,要不早就感受到三觀不同了。建議別做閨蜜了,做個普通朋友,比較好受

6樓:崔允熙

時間會給你答案,不適合的人終究會慢慢分開的。珍惜現在的高中時光啊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你的閨蜜 兄弟 你會因此疏遠你兄弟嗎?

Misaki丶 我是有認真帶入自己設想了一下。其實這分好幾種情況了。第一種。閨蜜乾脆利落的拒絕了。我自己也還是會有點心塞.難過.尷尬吧。本來平等的朋友關係,這樣一弄就感覺自己好像比她差了一樣。女人是很嫉妒敏感的啊。但是也不會疏遠。過過就好了。第二種。閨蜜也和我一樣喜歡這個人,我們都互相知道。所以接受...

和前任做閨蜜你怎麼看?

Jinne 如果你正常就不會這樣做,除非你和前任沒有情感和任何了解接觸,當然那也就是陌生人,既然都是陌生人又怎麼會突然成為閨蜜?條件不成立!要麼就是有陰謀 哈哈,自己去想,還是做讓自己舒服的決定吧別人的事不過多評價,當然,如果她或她覺得這樣自己心裡舒服,別人反對也沒用。 佩臻兒談護膚 我覺得挺好的,...

你為什麼和閨蜜沒聯絡了?

沉木 因為距離 因為環境 因為經歷.造就了心靈沒有交集的我們。以前我們很要好,每當想起她就忍不住笑出聲。現在我很好,但想起她就忍不住失落。是必然的,是遺憾的。我們性格相似,都不是特別主動的人。有距離,有了新的圈子,聯絡總會少,身邊的人總會有個更親近,終究會被替代。她可以和周圍的人打成一片,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