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服部平次出場的篇章有很多都涉及妖魔鬼怪?

時間 2022-01-17 11:37:44

1樓:上善若水

每次服部出場,我就知道這集質量會很高(除了沒節操的平次壁咚基德那話),而且名柯也是妖魔鬼怪的質量很高,氣氛還是作案手法都讓人驚豔,所以後期服部出場會讓我興奮,他真的是認真搞笑,認真推理,認真低情商的好青年,和柯南的互動也很有愛,所以我覺得某些方面作者還是很喜歡平次的,給他的案件質量都不錯。

2樓:乙隻貓九塊錢

很多也是不涉及的啊你倒不如問為什麼每次平次來都是長篇 hhh 而且我感覺有關妖魔鬼怪的集數很有意思啊

3樓:衛鍾情

本來也有不涉及妖怪的,比如浪花殺人事件和律師殺人事件,早期也有和主線相關的朱蒂案和滿月篇,但是平次的設定到後面有一些變化

1.和主線越來越遠,沒法安排出場。

包括最近的列車和緋色篇都沒有平次的身影,朗姆篇應該也是沒有的,要知道怪盜基德都客串了列車篇(這裡我覺得超emmmmm)

2.如何在展示平和副線的同時引入案件。

設定成捉鬼大隊,可能是一種解決方式,畢竟古今日外妖怪那麼多,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其實我還是期待再來一次偵探甲子園這樣的案子的。

大岡紅葉那麼愛服部平次,為什麼輸給了遠山和葉

這個題目一看就是想黑紅葉的 不過紅葉黑點確實不少,但我覺得這不是紅葉的鍋。因為73在塑造紅葉時,本身就是滿滿的惡意,壓根沒上心,我從未見過73在這麼乙個角色上傾注過如此多的惡意。紅葉的定位本身就是平和的工具人,她對平和造成不了任何的威脅,一點點可能性都沒有,她贏才是見鬼了。所以我覺得73非常殘忍,他...

為什麼平沙落雁的小曲兒被很多女生看成男神?

一開始知道小曲兒是因為麗麗,有粉絲說小曲兒聲音和麗麗像。然後聽了小曲兒的霽夜茶,和麗麗不是很像啊 嗓音有特點,聲線很美,唱得有氣質,在古風圈裡算挺有水準的了。古風圈男神不是很多嗎,麗麗,頭牌,河圖,老大,乾媽等等等等,唱的不錯就都會有妹子喜歡的啊。更何況接線下,爆照,有話題 第一,我見過真人。第二,...

為什麼很多人(比如我)腦袋後是平的而不是圓的 這樣影響智力嗎?

G2012 至少我覺得我記憶力受到影響了 就我是對於我上初中之前的事一點印象也沒有,一丁點記憶都無。小學同學到現在我只記得2個,還因為他們和我上同一所高中有聯絡。我現在高中畢業然後發現自己初中時候的記憶也在慢慢消失。自己所在的班級,自己的同學,發生的事之類的 我一開始以為所有人都和我一樣,會忘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