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你是個很喜歡保留回憶,很念舊的人,那前任的東西應不應該還留著?

時間 2022-01-17 11:37:49

1樓:阿楉

確保留下的是回憶而不是羈絆或者沉溺過去的理由就OK

像我這種自制力差的人,甚至重置了輸入法

2樓:澄Zheng

這裡,我算很不一樣,我都會丟掉或是放在找不到的地方,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對自己和未來的那個人負責。

這裡不舉例,只道理,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不同,對待事物的處理方式決定去留的因素也就不同

念舊固然沒錯,但不適宜放在愛情上,既然決定好分手,那就是準備好了要和過去的那些道別,不留遺憾,不留痕跡,才是對彼此最後的尊重,也是對未來的負責,斷除與ta的藕斷絲連,乾乾淨淨地去接受新的未來

有句話說的挺好,懷念過去就是對美好未來的某種扼殺。

但看無妨,不喜勿噴

3樓:Darling

念舊可以,但要唸乙個回不去的人,沒必要。

如果不能忘的一乾二淨,那留著回不去的東西就沒法開始新的生活,早扔早解脫。

4樓:Msu T

當然該留著咯我自己就真的是乙個這樣的人特別念舊和前任一切有關的東西都捨不得丟包括對她的心

世事難料吧既然自己是這樣子的人就順從本心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呢就算不為了什麼就當作留個紀念吧也挺好的

如果乙個女孩很喜歡你,但你不很喜歡她,你會選擇和她在一起嗎 會選擇和她結婚嗎?為什麼?

克拉蘇斯 看年紀的,而且實話,和愛自己遠遠生活你愛她的人結婚舒服很多。只是願不願意,30歲之前或者35歲之前如果是這樣的問題大部分人會說不會。人都是比較賤的 痞子強 會,因為自私的原因吧,有乙個女孩喜歡著我還樂意為我付出,從生活和感情的成本來說我是屬於被愛的一方,生活中自己過得也會比較輕鬆。僅為個人...

如果你很懷念或者很喜歡乙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倆已經沒有可能了,如果放下?

Cyan 初中的時候和乙個很喜歡的女生談戀愛,結果初中畢業後我們就分手了。自此十年後的時候我經常會想起她,夢見她,不知道多少個不眠夜因為想起她而流淚,傷感。十年後偶然我們又重新聊上了,我以為我們有機會又可以在一起了,結果某次聊天中,她說她想結婚了,但是找不到物件,我就說那我呀,她回了一句沒人愛。看見...

如果有乙個說很喜歡你,追了你幾個月,你也很喜歡他,可他又做出過很多讓你失望的事,你會怎麼辦?

木歌 如果這種失望,並不能因為喜歡而抵消。如果這種失望,觸及你的底線。如果這種失望,讓你內心很難過。那你就問問自己,這種失望,你們在一起後還會不會出現?如果出現,你還能不能堅持?如果堅持,你會不會開心?我以為,戀愛可以談的讓人心生歡喜,而一輩子的那個人,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怕經歷再多,也要此生歡喜。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