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幼師如何管好熊孩子的紀律?讓她們愛你讓學到知識?

時間 2022-01-17 11:37:47

1樓:我是霸王龍

尊重孩子,建立規則,自由是建立在規則基礎之上的。孩子可以看出你是有規則的人,還是「虛張聲勢」

2樓:用點愛溫暖你

剛接觸乙個班級,對幼兒的性格還不了解,所以沒有管到位,這是正常的。再說幼兒園的小朋友因為年齡小,注意力也不集中,你讓他向大人一樣安安靜靜地聽課,我覺得不可能。

說句不好聽的,園長開會時,我們身為老師都還有人偷偷在底下玩手機呢?你發現過嗎?

對於幼兒你講道理和罵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聽不懂。

但是你可以根據每個孩子的愛好進行獎勵呀!

我也帶大班配班(49個幼兒),我上課的方法是哪個小朋友跟得上我的故事節奏,我抱他一會,或者給他貼紙,然後我會誇他,你真厲害,因為你認真聽課了。

對於班上特別調皮的幼兒,我讓他做在第一排,離我特別近,有問題時,我會讓他思考,答對了一顆棒棒糖等等!

當然我不是每個幼兒都給,我拿出這些只為了讓課堂上我能上得下去課,他們懂不懂我不知道,但他們不吵不鬧,我覺得我成功了。

大班了畢竟是幼小銜接,每堂課後都有作業,練字的,在教室寫完,字寫得工整的我也會給不同的獎勵。

對於個別我頭疼的幼兒,每天我都安排事情給他做,只要他不閒下來,他就不會去吵到別的幼兒。

吃完飯後,讓他幫保育老師打掃呀等等。教唱歌之前,你要幼兒哪個唱得等會老師讓她領唱,又拍給家長群,今晚讓父母夸夸她。

哪個幼兒想回家就被罵呢?這樣幼兒肯定也認真學唱呀!那些不愛唱歌的他怕你提問他也不會吵呀!

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反正目的達到就行,一天也就30到40分鐘的課,其他都是讓幼兒在遊戲中學到知識的,幼兒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而對於你剛到乙個班級,你首先要做的是先認得每個幼兒的名字,看班上最調皮的幾個幼兒,其他的相信難不倒你。

幼兒小朋友好哄,一句鼓勵的話,乙個擁抱,一句誇你今天衣服真漂亮都能高興半天的神獸,還是很好帶的。

3樓:如沐春風貝三歲

自己先愛學起來啊!小孩子用管是很費勁的!

成年人可以用管這個字!小孩子就是帶他們多玩多動這樣子可以培養他們的興趣!老師要溫和不要因為紀律不好就發火紀律不好可以做一些簡單的肢體遊戲注意力!

分散到做動作上以後小孩子的嘴巴就會閉起來安靜很多!好動的孩子可以帶他做一些喜靜的遊戲如木頭人不許動一類的遊戲!

其實帶小孩子很簡單的就跟帶小猴子一樣有個巧勁兒會帶的話其實很好玩的!我感覺每次帶她們玩都把自己的智商拉低了哈哈哈真的是好無聊的遊戲小朋友都玩的超級開心!醉了醉了!

如何對付熊孩子的家長?

鋼鐵小行星 今天在車上遇到乙個煞筆,小孩死抓兩邊座椅站中間,說了他一句,你坐哪不坐往邊上讓讓。這家長就炸毛了,一直逼逼,跟小孩禮貌一點,你這麼沒有教養,小孩站都不能站,你幹嘛碰我小孩。我說你自己看監控,你怕不是瞎了,誰要碰你小孩,也不嫌髒。站過道不放就是有教養。然後她就更炸毛了,可能從來沒有人跟她硬...

如何對待沒教養的熊孩子?

false 以前在餐廳做兼職的時候就遇見過,其實熊孩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熊孩子有乙個熊父母,不管是誰的錯他們都會來找你的事,然而你作為乙個服務員並不能跟他吵 主要是我也不屑於理他 大家應該知道在德克士這種快餐店都是先點東西付完錢再取餐,就有乙個男的吧,懷裡抱著個小孩,付完錢小票開出來了又後悔了 在德克...

如何讓乙個熊孩子明白生活不容易

沐浴陽光 這應該是乙個留守兒童,他們通常缺少關愛,這個孩子顯然把遊戲當成他最好的朋友,遊戲可以陪伴他,帶給他很多快樂,他為了保護守候這份快樂所以對家人說謊,他擔心如果說了真話,這唯一的乙份期待也就沒有了,孩子內心很焦慮。成年人通常喜歡通過事情的表面來看待這些問題,會看到孩子亂花錢,孩子說謊,導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