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體有不太好,生育會有危險,但是一想當後媽,又犯愁,怎麼解?

時間 2022-01-17 11:37:45

1樓:Chyler

瀉藥我也有個和題主一樣情況的姐姐

姐姐身體不好,林黛玉一樣,從小就嬌養著,沒吃過苦當時姐夫家裡那邊堅持生寶寶,我姐夫第乙個反對。

姐夫對姐姐說,你以前在家做女兒沒吃過苦,做我妻子不能吃苦只能享福,喜歡寶寶就領養,不喜歡就過一輩子的二人世界,我陪你到老。

我姐姐,可能就是傳說中嫁給了愛情吧。

希望題主可以早日找到解決的方法。

2樓:

第一,生孩子不是人生必選項,領養也不是。要想明白,自己的真實需要是什麼。

第二,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孩子!但很缺會愛的人。很缺懂得怎麼為人父母的人。

若有這種能力,愛哪個小孩都會像鏡子一樣反射回愛,在這個世界上傳遞下去。若是不太肯定,大可不必冒生命危險,漏尿,側切,剖腹,種種危險(這都是大概率正常情況,如果身體不好比如心臟問題很可能會掛。)把乙個無辜的孩子帶到這個糟心世界上。

三,後媽的意思是在你結婚時對方有孩子,生母去世,或離婚。如果領養孤兒,叫養父母,義母,不叫後媽。是不是好聽很多。

3樓:昭好運

親愛的答主,你是自己覺得體弱多病母子平安很難,還是醫生下了什麼診斷?

女本柔弱、為母則剛。這裡不是說女人為了生孩子可以豁出命來,而是你和孩子比你想象中要堅強。我覺得您可以找醫生諮詢一下這件事,一般來說,只要沒有器質性的病變,並且身體可以的話,生育不是乙個特別困難的事。

但是又要說了,女人面對的生育是可能充滿危險乃至死亡的事情。所以,想生就可以生,不想生就不想生。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知道我的原生家庭不太好,但是男朋友總會說你的性格跟你爸媽那樣有什麼區別?

梵星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莫名其妙形成的,都是受周圍環境影響的。既然你男朋友一開始就知道你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你也沒有隱瞞他什麼,現在你男朋友又有什麼好抱怨的,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分,硬氣點。在我的觀念裡,你可以批評我,但你絕對不能批評我父母,不能對我父母評頭論足,你有什麼資格呢?只是我男朋友而已,...

姥姥今年七十,身體總是不太好,想帶著她鍛鍊,有什麼好的鍛鍊計畫或者養生方法,我很愛很愛她?

正身健體心安立命 五禽戲,八段錦這些對老年人來說太繁複了。強推大禮拜,一法通全身氣路,跪膝的話鍛鍊肝腎,非常適合老年人 注意動作慢,護膝,護額,大禮拜墊子做緩衝 青苔 都這麼大年紀了,也沒什麼像年輕人那樣的鍛鍊。主要就是散步,爬樓梯,廣場舞,太極拳等一些緩和的並且對心肺負荷小的鍛鍊。你說了老人的身體...

物理成績不太好,但是對量子物理有興趣,有什麼研究路線嗎?

何傑 跟你談談我的經歷吧!我高中學的理科,當初選文理科時,其實我的文科除了語文課不太好,其他什麼歷史,地理都接近滿分。文科老師都希望我選擇文科,但是我因為對物理感興趣,就選擇了理科,當時物理成績很100分,最多只能考六七十分,大學選專業時按照自己的興趣報考了某211高校的理論物理專業,大學期間因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