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接受女生作死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17 02:48:58

1樓:楊振國

女人作,是她父母教育不到位,老大不小的人了,知道啥該做啥不該做,也知道得有個度,她是內心安全感不足需要你來滿足

2樓:李大超

很有意思,這種問題換句話來說就是「男生能容忍女生行為的最底線」。

當然這種事情,是分主體的。

我認識一對情侶,女的很粘人,總喜歡發點小脾氣,三四個月打一次冷戰,但每次都是,男的嘻嘻嘻撓撓頭傻笑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都覺得他倆真愛,男的特別包容,我就跟那女的說過,我說喜歡是欣賞優點,愛是承認缺點。

那我也見過一對,女生一點都不作,男的照樣出軌的。

這種事,真的不能一概而論。

有的男的沒底線沒自尊,甚至女生侮辱他他都賠笑。有的男的被女生包圍著,女生敢作他直接甩手換人。像我這種就追求平等,你作我跟你好好說,說不了就分道揚鑣。

核心就是,看個人底線,因人而異。

給你乙個我個人觀察我生活中的平均水平吧。

如果是情侶,女生只要不故意跟別的男生曖昧,那基本都是短時間就氣消了。

如果不是情侶,只是普通同學,朋友,那就要給男生留足面子,別戳痛處,別刻薄。

如果是曖昧中的那種,那就別讓男生覺得你純粹在利用他。

男生可以無情到什麼程度?

落落 來思 他說,因為我太忙了沒法照顧到你,所以咱們分手吧。我說,我不需要你總是陪我聊天,不需要節日禮物,不需要生日祝福,不需要你對我負責,不需要你匯報生活。只需要你女朋友的身份。你讓我留下在你身邊吧。他說,不,我想一直這樣你受得了嗎。這對你不公平。我說,沒關係我可以受得了。他說,過好自己生活,保重...

女生可以「汙」到什麼程度?

奇怪的詩 我和室友的聊天 日常摸和pp就不說了哈哈哈哈 沒事聊聊帶顏色的東西 一般都是我給她們普及哈哈 不過我們都是鬧著玩 大家都是喜歡小哥哥的! 未滿十八最好別進來。事後。溫存。我跟我老公抱怨,讓你去拖地,你不拖,非要來插田。我老公,愣了一小會兒,掐著我的脖子,說,我差點兒沒反應過來,你怎麼可以這...

女生可以自卑到什麼程度?

monster 我就是那種非常自卑的,下巴有道疤痕,算是毀容了,總是不敢抬頭正臉的去看別人,很容易臉紅,就是感覺很難堪,遇到喜歡的人也很自卑,不自信。 海盜船長 種自己的花愛自己的宇宙 不要一直想自己的錯,你要默默想過去了就過去了。還能有多壞呢?不要一直懊惱,接觸更多的人和更多的人接觸。向那些開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