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發情的時候貓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7 02:48:56

1樓:大愛萌寵

貓最常見的發情表現就是:焦躁不安,隨地尿尿,散播發情氣息,常常伴有不同於往常的嚎叫聲。而貓咪在發情的時候,身體上也是很難受的,一些行為還會影響到主人。

對此可以採取一些措施去幫助應對。

1、轉移注意力

貓咪發情時,注意力都在找異性的身上,所以它的叫聲會十分的高亢,特別是在夜間的時候就更加明顯了,那麼主人可以利用玩具陪它玩玩,等它玩累了或許就能夠慢慢安靜去睡覺了。

2、進行交配

其實貓咪發情也正是交配的好時機,如果主人有想法的話,可以找乙隻健康的貓咪來進行交配,一定要是健康的貓咪哦,如果有身體疾病的會交叉感染的,要注意安全。

3、補充營養

以上的方法可能會耗時比較久,如果主人沒有耐心的話,也可以準備一些喵想禁情粉或者喵想禁情液這類的營養品,拌入食物或者是溫水中餵食,有助於減少發情的生理反應,主人不妨嘗試一下。

最後,很多養寵的主人都選擇絕育的方式來解決發情這件事,這個方法雖好,但是手術都是存在風險的。

2樓:山沐

痛苦的感受

除非你讓她發一次情就受孕一次,當然這不可能總之除了人和海豚,別的動物發情沒有任何快感只是痛苦很痛苦

養隻貓是什麼感受?

堯哇堯 堯到外婆 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動物,無論你有錢沒錢,它都瞧不起你。你說你什麼感受,你就是個舔狗,高興了看你一眼,不高興不屌你。惹急了給你兩口。關鍵一天沒幾分鐘高興的。永遠都是離老子遠點的表情。我現在改養狗了,心情好多了。畢竟我也是公主,我特麼也需要人哄! 石能能 啥感受,大概就是四五點的時候身...

貓終生不發情會不會對貓產生什麼影響?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終生不發情的話,貓咪就不能繁殖生小貓,如果主人想讓貓咪過早的絕育的話,可能水對泌尿系統產生不利的影響,因此,主人要遵循貓咪的生理規律,讓貓咪發情,等成熟了之後再做也不遲,下面就來分享以下一點貓咪發情的措施。1 撫摸法 主人還可以在貓咪躺著的時候,過去輕輕地按摩的身子,變按摩邊給它...

養貓後看見流浪貓是什麼感受?

aogutu葛忠濤 養貓以後,特別能發現流浪貓。真的要時刻提醒自己養不了那麼多了,因為見每只貓都想照顧它們。特別是,我現在養的是兩隻毛色普遍的貓,那見的流浪貓經常跟我家的幾乎一樣,那觸動心靈的更多。之前養的那只是玳瑁色,還是非常均勻毛色,很少見的。那時候就稍微好一點,看不到一樣毛色的,就不大能被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