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他不理解我生氣的點,還以自己的想法去指責我,兇我,甚至還罵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2:48:59

1樓:今晚不想睡

確定不換個男朋友嗎?男人很難改的,有一就有二,現在是語言上的人身攻擊,以後呢?你可以給自己時間,考驗他,如果一直是這樣,那就可以88了,說實話自私自利的人不配。

2樓:Abracadabra

溝通直接告訴他你生氣的點啊,你不說,誰知道啊?至少他有把他自己的想法告訴你,哪怕是用指責的方式。

至於兇你罵你,是不是在氣頭上?這個時候雙方都聽不下去的話,那就先遠離對方,先冷靜冷靜。冷靜下來了,再溝通。

3樓:救贖

不分手以後肯定還有打你,就像小時候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裡面的安嘉和一樣,童年陰影,找乙個溫柔的人吧,你會發現全世界都是溫柔的~

4樓:橋墩

日子過久了,你就會發現,有些承諾不必當真——甚至與人的道德品質無關。

因為……

影響乙個人沒有信守承諾的因素有很多……

5樓:Journey.C

題主,此菜應該涼拌,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可以無條件的接納你,並不會和你吵架,指責你並且兇你又罵你。

那不是男朋友該有的樣子,你描述的情況有點像乙個為了勒索錢財而綁架你的人,當你試圖去和他講道理的時候,他給你的永遠只有不理解和傷害。

因為你的想法和他的背道而馳,他也不願意花時間去了解你想表達的是什麼,他只關心自己能從你這裡得到什麼。就像你只關心能從他那裡得到什麼一樣。

一旦你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你們自然想要離開對方,所以你們在一起的目的並不是因為愛,只是因為有需求。或許是身體的,或者是情緒上的。

如果你想在一段關係裡感受到愛,你想要更好的戀人以及更好的關係,首先你自己要成為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別人希望你成為的人。不管你和誰在一起,你都不會因為對方的情緒而影響到自己。

我這樣說並不是讓你無視別人的感受,從心理上遠離別人。而是更加理解別人,更懂得如何對待對方才是真的愛對方。

以上只是我的建議,具體怎樣做還要看你自己呢。

我有個朋友抑鬱了但是他的家人不理解他我也只是高中生而已怎麼才能幫助他?

邢月 帶他去看看你們學校的心理老師,徵得他同意讓老師和他父母溝通,讓醫生介入,你個人不要盲目的介入,不要讓他影響你自己的生活和學習 李長安 你好,看到你的提問,覺得你是乙個善良的人。然後呢,常常關心他,多傾聽他,多給予他信心與生活的希望。最後呢,他很幸運,能遇到你這樣的乙個朋友。人間很值得。也不要忘...

直接說某事朋友不理解,我採用模擬,他反駁假的東西模擬了也是假的,我既不能用事實也不能模擬證明搞定他?

他只是不想同意你的觀點罷了。模擬對於兩個人正常交流而言,作用是 用淺顯的說法解釋複雜的問題 你只是為了讓他理解起來方便,至於他信不信取決於他。而對於辯論而言,模擬本來就不是為了說服對方的。模擬的目的在於 倒推舉證責任 你說我模擬不當,你把我不當的地方說出來。所以看出來了嗎,並不是 模擬 的方法有問題...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都不哄我並且幾天都不理我導致我每次都去找他和解 就覺得很心累怎麼辦?

元圓00 一樣的情況,剛分。如果剛開始談的時候他不是這樣,那麼冷戰其實就是他沒有那麼堅持和認定你了,他也不準備花精力去維持你們的感情,你願意在一起他可能也不拒絕,但你要分手他也不會反對。但你要想清楚,即使你找他和解問題是否能解決,你是不是就可以放下對他的怨恨,而且他可能也放不下心裡的計較了。另外,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