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 SLAM2 單目初始化

時間 2022-01-17 02:48:56

1樓:朱璃

紹興人都要知道的「十碗頭」,你吃過幾道?

紹興魯迅故里旅遊,盤點周邊地道紹興菜館

2樓:

本人土生土長紹興人,

一直也特別喜歡逛古鎮老街,並不是因為喜歡古建築,而是喜歡那種帶著「活著」的生活氣息。

紹興老街有很多,魯迅故里,八字橋,書聖故里,魯鎮等等,但是最受本地人喜愛的還是位於城市廣場身後的倉橋直街。

倉橋直街靜靜依偎在府山腳下,身在鬧市卻怡然自得。

黛瓦白牆,長弄堂老台門,青石板木牌門,已成為倉橋直街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狹長的街道,綿延五華里。

累了,坐在台階上休息或進越藝館聽聽戲;

渴了,推開一間茶館的大門,泡上一壺會稽山龍井茶;

餓了,吃上一頓最具紹興風格的土菜館;

在倉橋直街擁有正宗紹興風味的菜館已為數不多;

本人記得坐落在老街左側(靠近府橫街),有一家「尋寶記狀元樓」

「尋寶記狀元樓」 是我們一代人的共鳴,從讀高中開始,這家店就火的不行,每逢佳節,門口更是水洩不通。

裡面主打紹興菜,有紹興人家宴必不可少的「紹三鮮」,也有街頭傳統小吃油炸臭豆腐,魯迅筆下孔乙己茴香豆,西施豆腐等等。

本人有三兩朋友來紹興玩,必定會帶他們去那家。

感受最純粹的紹興老街文化,享受最地道的紹興菜。

怎麼測試單目orbslam的kitti軌跡誤差?

田小瑞 測試的是ORBSLAM2關掉閉環檢測功能之後儲存的軌跡 測試工具 EVO 1 因為kitti的資料集沒有時間戳,並且和orbslam單目執行之後儲存的關鍵幀格式不一樣 orbslam單目執行儲存軌跡使用的是TUM格式的 因此需要先將真值軌跡轉為tum格式。2 在evo資料夾下的contrib...

SM2專案筆試經驗?

這位同學,我倒真沒經驗,畢竟我也是今年參考。不過你可以加一下22屆的全國群,群裡面有很多學長學姐和一些資料啊筆經面經之類的,應該比知乎有用。 Cc Cc sm2招生計畫分筆試和面試兩輪。筆試的錄取比例還是挺高的,我們那年通過率大概快50趴了。但是官方可能不是按比例來的,我聽說是按絕對成績,不過官方沒...

ARkit採用的是手機的單目攝像頭實現SLAM,這個效果到底如何?

uSens凌感 快速旋轉場景下效果不好。同時需要強調的兩點是 蘋果的單目 SLAM 在 VR 中效果不好,並不意味著其技術就差了,只是他們沒有針對 VR 場景。同樣用單目相機,高通的效果就好很多。單目相機也是可以獲得精確尺度的。只是需要比較長的初始化時間,需要對著場景移動幾秒鐘。關於結論一 AR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