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奇葩理由?

時間 2022-01-16 16:40:11

1樓:濤哥講營銷

她會失望!

她會認為你:

1,完全不懂女人。更不知道怎麼樣給她那種被吸引的情緒。 有乙個詞專門形容這樣的人:

木納。 或者最近流行歌詞裡有唱到過的「木頭人」。這在女人眼裡是很不吸引人的,很悶的。

2,極度缺乏自信。因為即使她給了你那麼多明顯訊號,你依然無法相信你吸引到她了。你表白讓女人覺得除非她口頭確認否則你無法相信她已經被你吸引,這在女人眼裡這是極度缺乏自信的表現。

3,極度缺乏安全感。我並不反對送女人禮物,尤其是在已經確立戀愛關係後。但是你要明白送女人禮物的目的不是為了討好她。

我知道你會說,你已經告訴她這是作為朋友送她禮物,你可以有種種理由欺騙這個女人和我,甚至你自己,你沒有討好她。但是女人知道!你送如此貴重的禮物,在女人看來,「如果你不送我這個東西,那麼你就認為你沒有辦法引起我的關注,你覺得你沒有辦法吸引到我,所以你必須要用禮物來收買我。

」 這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4,你不夠男人,缺乏勇氣。你不敢直接用行動去吸引她,你要靠言語上的說服,買東西給她,討好她,讓她對你產生吸引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吸引是一種情緒,不能靠邏輯說理說服,也不能靠物質給予收買。

從開始到現在,我不知道你錯失了多少機會! 你沒有看到這些機會,更沒有去把握這些機會,去放大吸引,去加深被你吸引的感覺,去肢體親密度公升級,甚至在合適的時候可以吻她。

比如,當她對你說「我會想你的」,你應該以一種非常鎮定自信深沉的語氣回應:「我知道。」 然後鎮定嚴肅得看著她,這個時候你完全可以在她額頭輕輕一吻。

然後看她反應,如果她很好地接受了,你還可以乘勢去吻她的鼻子,最後去吻她的嘴。

比如,她抱你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對她說:「不要以為你這樣就能得到我,我可沒那麼好糊弄,快去給我買點好吃的來讓我開心開心。」

或者,她抱你的時候,你保持鎮定,用手撥開她的手,然後認真得對她說:「你知道你剛才做了什麼嗎?你居然敢吃我豆腐!」 然後你要憋住2妙不要笑,看著她,最後加乙個小小的壞笑。

等等……

所有這些方法都可以在當時放大女人的那種吸引的情緒。而你的所作所為,卻立刻減小甚至消滅了吸引。

接下來我又要老生常談了,立刻去做以下2點:

1,忘記表白,永遠不要再向她表白,也永遠不要再像任何其他你還沒有得到的女人表白,除非你們已經確立關係很長時間,或者你們已經結婚了。否則不要再用這個破招了,女人不吃這套。

你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小yfy 不匿。本人大二年少不知何為愛情,錯把本應當哥們人當男友。戀愛三個月天天如朋友般鬥嘴,每天都不想看到他,安排的所有活動我都興趣了了。直至他在ktv唱了首 當 我終於有理由爆發了,心裡一萬個解脫 醉夏 同班同學,女生 她 他都不帶我去圖書館,就只知道帶我出去玩,給我買東西我 不帶你去圖書館。我...

你聽過哪些請假奇葩理由?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乙個同學,那是乙個炎炎夏日,我穿著夏季校服都嫌熱。剛好那天有節體育課,我那同學乙個人穿件冬季校服站在Sunny下,與眾不同,我們都很驚訝,問她你不熱嗎,她若無其事的說 不熱啊,我覺得剛剛好。然後那天就寢時,我才發現她一直沒回寢室,室友說她請假回家了。我當時還很緊張,想她怎麼了,是不是...

說說你見過的奇葩退稿理由?

沒寫之前,編輯說,這個設定好,你寫這個。寫了一半,又說你得這麼寫,這人設不對,沒吸引點,沒人看,然後你又得改。寫了一半又說,這設定不對,偏了,不該這麼發展,這些劇情全沒用。我只想說,你來吧,我是來不了了。 阿狗少年 尊敬的先生 大稿已拜讀一遍,不由得大喜過望。遂以八輩祖宗誓 大作精湛稱一絕,史無齊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