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那些比較好用的表白方法?

時間 2022-01-16 16:30:47

1樓:風陵難渡

表白成功的機率與你們之間的接觸次數,話題的深度,彼此的共性有著直接關係

除非她(他)什麼都不看,僅僅是為了你好看的皮囊,一般而言,表白成功依靠的是你在交流中釋放的閃光點。

其實想要獲得成功也需要一定技巧,情商是一方面,情商高的人自然能在彼此接觸中釋放出獨特的魅力,但如果你說你情商不高,其實也可以有意識的做培養。

舉個例子,事實上「多喝熱水」這句話已經成為了直男的代名詞,有很多諷刺這句話的段子,我就不列舉了,但這句話錯了沒有?沒有。勸女生喝熱水並沒有實際意義上的錯誤,但這個問題事實上並不是關於如何解決問題的,她也知道要喝熱水,但問題是你在這種情況下要做什麼,簡單來說,是看你的態度。

你勸她喝熱水,到頭來還是她自己在堅持,你並沒有給她精神層面或者物質層面的幫助,也就自然會被pass。

就題主這個問題而言,其實也是一樣,表白成功依靠的是兩個人在一次又一次彼此關心,彼此試探中的所做的努力,是一定要建立在溝通之上的,隨著關係的深入,在她(他)看來,自然你身上優點便蓋過了缺陷。

到最後真的需要表白的時候,其實無需語言,彼此的眼睛裡就可包含一切,否則,即便是答應了也不過是她(他)一時起興,便無法長久。

2樓:諸葛鋼鐵

不要冒昧的就直接說出來,這樣是誰都不能接受的

你要先和她交往或了解一段時間,讓她感覺你還可以 、你可以用開玩笑的表達方式和她表白如果她拒絕了也沒什麼,因為是開的玩笑,如果她不回答的話,或者是其他的表現,說明你有戲你就可以慢慢的直接和她說了這樣你可以挑空餘時間約他出去溜達溜達到時候再問一遍而且要馬上回答.基本都能成哈哈哈

3樓:張三

自古表白多白表

建議題主,有十足把握了再去表白,給喜歡的女生乙個儀式感

沒有把握之前,請按部就班的表示自己的好感,多關心她,常聊天,了解她的喜好~~~說不定然後你就會發現她不適合你呢開個玩笑

4樓:念念就忘

為什麼最近好多人邀我回答感情類問題?明明我自己還是個單身狗好氣哦!

正如你所說表白呢是勝利的號角不是衝鋒的號角好用的表白方式呢看你是委婉派還是個豪放派咯當然了女生對你有同樣感覺的話呢不管什麼方式都好用,要是沒感覺再好用的表白方式都不管用

你見過那些比較好的粵語歌詞?

好吃貓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思 陳奕迅 張氏情歌 歌曲歌詞 你叫張子玲 我叫張子銘 曾在某天你發現我 如兄妹的最初 度過相戀過程 化解相剋個性 期望會廝守 誰料分手 遙望你為誰心傾 是那張子忠嘛 是那張子德嘛 是那張子高嘛 或姓章姓蔣姓歐陽 張這張那 你也將開心嘛 你快張開手嘛張開腿嘛 往哪張台...

你見過最酷的表白方式是怎樣?

齊安 說回正題,我覺得最浪漫的就是我們都想要和彼此在一起的時候,你認真地告訴我,你很喜歡我,希望和我在一起。然後我答應了,你就會笑得特別開心的那種告白。我不喜歡被人圍觀,也不喜歡很大的陣仗,只需要我們兩個人和你的真誠。 小狐狸喲 而且成了。再講乙個,也是朋友,陪著一群人去,橫幅鮮花,機場接機,快閃登...

大神們有沒有去黑眼圈比較好用的方法?

暢暢愛美妝 簡單分享幾個有效的去黑眼圈的方法 一,茶包敷眼,用過的茶包,尤其是冰凍過的茶包,把它貼在眼周肌膚上涼涼的,對於已經形成的黑眼圈,具有收斂淡化的功效,效果很不錯。二,土豆敷眼,刮完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兩公釐。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五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晚上敷,更有助緩解眼睛疲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