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總是不回訊息,是要刪除還是就留下不要聯絡了?

時間 2022-01-14 08:17:42

1樓:是Daniella阿

問清楚不回訊息原因,但這種多半是沒戲,他可能會說兩句好聽的,但是姐妹要有自己的判斷力!!!不要一昧相信他所說的,趁早斷捨離,會有珍惜你的人出現的。

2樓:雲頂

「喂,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她把自己裝成很兇的樣子,朝著他氣勢洶洶地走去。

他見狀,好像是怕事情發展的不夠合心意,嘴一撇,白眼一翻,轉身就走了。

可惡!這是她死纏爛打數不清第多少天……也不算吧,畢竟他們以前是那麼要好的朋友來著,死纏爛打這詞用著多沒勁啊。

「再不快點就不能在門禁之前回來了,烤麵筋也不會等你啊。」

他愉悅的聲音傳過來,好像逗她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於是她噠噠噠地跟上去,嘴上不饒人心裡卻已經被收買。

「好吧看在你這麼自覺的份上,本宮暫且大度一回。」

……他們是同學,也是朋友,還是熟人眼中的一對,但只有她知道,他們之間太遠了。

從大學剛認識新同學的時候,他們就熟起來,那個時候還是相處很融洽,禮貌性的話語和每次見面拘謹的問候。

後來慢慢地,發展成為互懟模式。

這樣也還好吧,只是她可能天生不適合交朋友,小心眼又不願意表達,天天自己生著悶氣,還不好意思直接去怪他。

畢竟他們之間也就是朋友關係,有那個朋友之間還會因為一件件小事鬧脾氣的呢?

並且她也明白,他是不會哄著她的,只會講些歪門邪道,然後佔理三分,反正她也說不過他。

於是每次變成她自己找台階下,就比如這次。

兩人在晚上去逛夜市已經成為每週固定的常規活動了,一條長長的街巷滿是小吃,很難不心動。

3樓:Rakshasa

我的寶,這還不夠明顯嗎,他總是不回訊息,是手機沒電了?不小心調水溝裡去了?被綁架了?

進山了,沒訊號了?被機密組織看中了,手機這玩意需要處理掉,不能聯絡外界?還是被傳銷組織拐賣了呀?

別傻了寶,,都主動這麼久了,木頭也應該有點反應了吧,他都還是不理不睬的,咱還是換個人追吧。世界上男的那麼多,咱還年輕,想想他有啥呀,還找不出比他帥比他有才,溫柔又體貼的了?感情這事,順其自然,紅線可能晚點就發到你的手上咯

4樓:知乎使用者

留著幹啥,留著點開時不時翻看聊天記錄,之後悼念他?還是過幾年看著自己的聊天記錄想當初為什麼自己那麼智障

沒有人身攻擊,我之前就留著了,剛開始還時不時看一眼,幻想一下後來就不咋看了。兩年之後偶然注意到了,之後看了聊天記錄(自己專門存的)真的是,一臉無語的表情,覺得自己當初是被門夾了

5樓:Comet

如果他很優秀,讓自己也要變得優秀,當然,反覆聯絡乙個人,難免會讓別人產生逆反心理,倒不如,把自己變得好,鮮花盛開,蝴蝶自來,有可能他也回來,也有可能你會遇到更優秀的,加油

6樓:睡不醒的小李子

不回覆你的訊息,其實就是一種態度。如果一味的繼續發訊息,只會讓他覺得你自己很卑微,這樣更不會回覆你的訊息了。我覺得如果你想讓他回覆你的訊息,首先你要把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吸引到別人的目光,當你變得越來越優秀,不用你找他,他就會自己來找你的。

花開蝴蝶自然來。

7樓:小左

我當時追乙個天秤男就是回訊息就回一兩個字後來連回都不回,我就感覺應該是對我沒意思那種感覺我也懶得追了,直接跟他攤開說了,然後他說那刪好友吧我就直接刪了

8樓:櫻川早奈

哈哈哈,隨便答乙個!!

喜歡的男生總是不回,大概是沒把你放在心裡。我身邊就算不是很熟的男生,也是會出於禮貌去回覆的,但是,你喜歡的男生是想吊著你嗎,還是說他知道因為你喜歡他了,所以才不回?那更加不用說了

這樣的男生還留著幹嘛,真的很不理解,做自己的女王。如果喜歡他這件事他都沒放在眼裡,喜歡他的意義是什麼!!!

9樓:蹦蹦

長時間沒有結果的話就放棄吧,因為不管怎麼樣,不回別人資訊會讓人感覺很沒有教養,難道他不知道給他發訊息的那個人很尷尬嗎,即使不喜歡就明確表示一下,那樣你也不要給他發了,如果你跟他表白過但他拒絕了你你還是給他發訊息的話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我感覺還是刪了因為也沒有留著的必要了,只是怕你會後悔,如果不忍心的話你就留著,做到不打擾就好,不要太過於卑微

男友總是不回訊息,要留著過年嗎?

不吃洋蔥 直接分手,不要浪費自己時間。不回訊息就是不喜歡,沒別的理由。如果你在意這個,你們遲早要分手。稱早分徹底 剛剛分手,他是不是狗我不知道,但我是真的傻。 不回訊息,你有了解原因嗎?直接叫出來問清楚啊,可能只是忙 有問題就一起解決,要是真的不愛就散了,最討厭用什麼冷處理,不喜歡就再見啊,幹嘛要拖...

喜歡的男生不回訊息,該怎麼辦?

不要當舔狗,男生第一眼不喜歡你,以後也不會通過聊天喜歡上你的,姐妹,聽一句勸,別愛了,沒結果 他或許在忙,或許對你發的訊息不感興趣。你不妨找他感興趣的訊息發 他不喜歡你的,別等他回你資訊了,再找乙個吧 你喜歡的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你不喜歡 其實有些訊息不是不能回,而是不想回,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

男生故意不回訊息是不是不喜歡你

DariusTang 處理嗎?多麼簡單啊。首先,去五金店買個鐵鍬。第二,約他出來吃飯。第三,把鐵鍬藏在小樹林。第四,吃飯完畢要不要去小樹林呢?第五,拿出鐵鍬,一擊必殺。第六,埋了他。第七,高呼,正道的光!可以再插幾根狗尾草在他的墳頭上。咋樣?如果你不想這麼極端,那就先要回來他欠你的錢,踹了他,然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