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故意不回你訊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

很喜歡乙個男生,男生也喜歡我。但沒確定關係。異地。網上聊。

周二的時候男生突然給我發訊息說他不能和我聊了。

昨晚我問了一下是不是他故意不理我,如果是那就祝他安好,再見。

他終於在這週第一次告訴了我實話。

如果男生突然不理你或者不回你訊息,可能是他家裡有事,有急事。

我現在才知道那個男生現在的處境有多艱難,母親一直在昏迷,4天了,醫生說醒來才能手術,父親也生病了。男生一直擔心他的母親會不會死,他們家醒著的的人一直哭。

這種情況就不一樣了。

我也尷尬,男生告訴實情回了:Is it enough for you?語氣自己品。

祝天下有情人幸福!

如果男生不回訊息的話,問問吧,或許真的有事。

2樓:

刪了,原則問題不予原諒,作一天兩天就好了,一作作好幾天還是故意的趕緊趁早滾蛋。

不聯絡還不懂是什麼意思?沉默就是最好的拒絕。

找個事事有回應的人不好嗎?非要在一棵歪脖子老樹上吊死?我選擇找多幾棵樹 ……

不過我也突然發現我是個鍥而不捨的人哎,只要沒有明確拒絕的回覆,我都能頂著頭皮硬上,其實心裡清楚自己的做法可能會給對方帶來困擾也很不理智,但是沒所謂的嘛,長大了我就覺得面子這種東西誰愛要誰要,反正我無所謂,所謂的死纏爛打只是你沒給回應,前面的日子裡因為不清不楚不明不白錯過的事太多了。所以也不絕對說因為物件是你,而是因為我的過往經歷,我不再偏激,願意給機會給時間讓自己耐心等一等,而不是一味地扭頭就走。

所以我可以容忍自己放下一些自尊心,放下一些姿態去求和,但僅限於一點點吧,保留自己的底線,誰還不是乙個有人疼愛的小寶貝呢?我現在做的一切是因為我覺得有挽回的必要,可是我也不是傻子,不做舔狗,決定放棄了就再無以後。

3樓:小樹洞

不喜歡你,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偶爾對你好,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非常非常溫柔的勸說你,讓你覺得他人非常非常的好,你離不開他。講真,還是算了8

好好學習最香

別問我為啥知道,答主親身體驗

卑微了兩年,我解放啦,勞資不稀罕你,哼

4樓:Mori

看了一下大部分高讚回答…wdm…這年頭大家都這麼疑神疑鬼?

題主說的故意也不清不楚,可能是題主自己認為的故意也說不一定。

我發訊息,我男朋友會看,但是百分之六十不會回,因為我知道他這個懶豬豬是真的不想打字。包括我也不喜歡回別人什麼什麼。除非是心情大好。回不回覆你完全是因人所異啊。

再者就是,他可能是忘了。

當然也不排除大家說的那種。

直接去問問本人也可以啊。

5樓:聽說我會讀心

當然是不想理你了,,這樣說有點武斷,你能問這個問題可能就是和我一樣有這樣的第一反應吧,好好感受一下吧,很多時候第六感很準的

6樓:菜狗

那什麼情況下會故意不回訊息呢?

一言以蔽之,就是現在跟你聊天不是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答主作為乙個聊天狂魔,如果回覆了一句就會忍不住開啟下乙個話題,這個時候我寧願選擇視而不見。

男生一般都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不論是學習運動還是生活上的各種瑣事,除非你的問題是跟緊急的那種,可能會實際的回覆你。聊天的話如果不是閒得無聊,才懶得理你。

如果這個問題上公升到男女之間感情的層面。

如果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可能會在自己做事情的時候斷斷續續地回覆她,基本上就是隔幾分鐘看一眼,也許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就會做的一塌糊塗,但是他願意呀。

如果男生對這個女生無感,或者只是朋友關係的話,大概率會告知對方自己很忙,晚些回覆,或是不多瞎扯,問啥就說啥,然後趕緊結束話題。去做自己的事情。

甚至就直接不回覆你了,你愛咋咋地,反正你不是他的菜。

7樓:我愛馬甲線

拋開你口中的男生是你兒子的情況一一知道你問的不是這個身份的男生~首先,你要切實確定是不是真的故意不回。這一點一定要確定哦,向本人確定哦!我上次刷到乙個節目(忘了名字但好像挺火,類似感情保衛戰那種,素人講述,嘉賓點評給建議)才知道電視劇集裡那種誤會現實居然存在得更具有戲劇性。

中間人往往是bug。

其次,當你確認了他確實是看到了,而且是你發的內容,卻故意不回……那就直接最後吧,什麼都別問了,有尊嚴的客氣告別。愛對方更要愛自己!

補充~瀝川往事那種男主角概率比較小。

8樓:貓爺

單身對你有意思的話:

1.他覺得跟你交流的每一步需要謹慎以及要塑造形象(裝高冷),所以在鎖屏狀態下看到資訊後都在想著怎麼回覆(套路)

2.他腦子裡空空又不想強行尬聊

3.不回覆你的當兒都在調查你

單身對你沒意思的話:

9樓:嘿嘿嘿

沒想好怎麼回,也有可能永遠都不會想好。有那種喜歡被動且不懂怎麼與人交流的男士,即使處在一段穩定的感情裡也會存在,如果你在乎他回不回你的話,其實挺累的。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

10樓:

甭搭理他就是了,我也遇到過這種人渣,虧得我暗戀他四年多……………想想當年真的是腦子進了屎。讓他說不喜歡也不說,喜歡也不說,有空就曖昧一下,沒空就不回訊息,像死了一樣。我果斷跟他斷了聯絡,真想罵一句「qnmd」現在我比他過得好的多,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兒。

11樓:最愛吃芝士

可能你跟我一樣。

發乙個表情包就算回覆了。

像這樣你讓他怎麼回。

(滑稽)

下面正經一點點回答:

1.在閒聊,忽然有事了,沒必要再回。

2.在閒聊,忽然有事了,沒必要再找那個只有無聊時才會聊聊的你。

3.你話太多,他對你沒感覺,有點煩。

4.我想炮你,吊你一下。

總而言之,故意不回,他不喜歡你。

你自己想想你喜歡乙個人會是怎樣回覆訊息你就知道了。

喜歡乙個人,哪怕對方發個句號你都想誇他句號都發得比別人圓。

12樓:

原因很簡單啊,

1、跟你不在乙個頻道上,你說的東西他沒興趣。

2、壓根就不想理你。(比較殘酷可是就我來說一般我不想回女生訊息就是這個原因佔比重最大)

3、動不動就連著發好幾個動態貼圖,說沒營養的話,不知所云,回這種人訊息是浪費時間

13樓:簡簡單單

那得看你和那個男生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在追他,那他想征服你,心中想我就是不理你你能把我咋滴,也有可能是他只想和你做朋友等。

14樓:花生了什麼樹

就是不在乎唄!!!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那一定會來找你沒有例外,看到你的訊息一定會回,故意不回你的訊息那就是不在乎,可有可無說明你…

女生還是不要太過主動呀,因為他都故意不理你了誒⊙⊙!i

15樓:機器娃娃

刪了吧!丫的愛回不回!哪來的優越感還不都是慣的!「

突然不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有個回答是 「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麼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裡一顆塵埃。

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後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裡的光。」

16樓:雨墨旅

故意不回你訊息,是指看到了而卻不回的那種嗎?

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已經在他心裡面煩了,因為有可能是你一直找他說話,而他無法去專心致志的去做別的事情,所以他就不想要去繼續進行對話,他很可能是想要結束這場對話。

二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夠高,他可能會先去和那乙個地位更高一點的人聊天,因為人是有主次分明的。當然在這個大情況下也分成兩個小情況,第一就是你們的關係上的地位不同,二就是工作上的地位不同,因為一般的人都會先去回覆老闆的訊息,因為這個訊息相對來說是關乎自己的工作是比較重要的。

人是需要有私人空間的,我在某本書上看到過,要給男人留時間。不要讓男人的生活中總是堆滿了事情,要讓他有自己獨處的時間,這樣子的話他才不會抑鬱。如果他不回你資訊的話,你也不要著急,要給人有一定的私人空間,你可以等到改日之後再問他這件事情。

17樓:均賀

我是個女生,只能站在女生的角度去分析一下,如果你倆沒有吵架但是卻故意不回你資訊,我覺得①是他不想理你了,不想和你說話,那麼這個事情為什麼會這樣大家就都明白了吧。②有可能會是男生的一點手段,像女生一樣會欲情故縱,但是這樣的機率很小,一般男生都不會這樣,這就需要自己去判斷一下,而且一般會用小手段的男生,也就是經驗很豐富的男生了,很會拿捏人心。

如果你倆吵架了,他不回你資訊,但是你主動找他了,①他生氣了,不想回你資訊,想冷你幾天。我認為這個其實是一般人都不能接受的,有事說事,有話說話,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能解決。我認為不論對錯,先主動聯絡的似乎在這件事情裡面就佔了弱勢的那一方,如果他習慣了每次吵架,不回你你都會主動找他,那以後不論對錯,不論原因,你主動的那一面都永遠會佔大多數。

更可怕的是他會越來越不珍惜你,不會去在意你有多難受,你只會在每次吵架之後,自己舔傷。

②他認為事情需要他冷靜的考慮一下,如果說了也可能沒有什麼結果,就索性不回你的資訊,這一點我覺得比上一點要好接受一點,畢竟誰遇到事情都需要冷靜,索性給雙方一點時間都去好好思考一下,也不一定是不對的。只要事後說開了,一般也就沒什麼問題了。

③如果真的是吵架之後拉不下面子,我覺得,那他的面子比你重要,這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笑)

我是個普通人,我比較不能接受冷暴力,我認為真正愛你的人,看到你傷心都會心痛,不忍心這麼久不理你,如果真的有事情,就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越不說,越是疙瘩,沒辦法就這麼過去,永遠都是為以後爭吵留下的墊腳石。我認為溝通,永遠都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金個人觀點,比較片面(求生欲)。

18樓:奧迪拉瓜Tiki-Taka

1、不想理你,慢慢不聯絡彼此淡了算了;

2、還想理你,不過還在生你氣,留點空間給彼此都冷靜下;

3、還想理你,以為你還在生他氣,拉不下面子。

第二種視實際情況而定,還能爭取下。

第一種和第三種情況,乾脆點,分了算了。

女朋友經常不回訊息是怎麼回事?

我女盆友偶爾也這樣,突然人就和失蹤了一樣 我安全感很差 雖然我也沒生氣,她也一直道歉 但是你就覺得,可能就是對你沒那麼在意 不是我不想 是男生的屁話真的很煩人。每次我找話題,聊到一半味同嚼蠟,然後就問為什麼你不回我啦?為什麼拒絕聊天和通話,人難道沒有隱私嗎?睡覺時間還是怎麼樣一直開通話就為了你隱秘的...

男生故意不回訊息是不是不喜歡你

DariusTang 處理嗎?多麼簡單啊。首先,去五金店買個鐵鍬。第二,約他出來吃飯。第三,把鐵鍬藏在小樹林。第四,吃飯完畢要不要去小樹林呢?第五,拿出鐵鍬,一擊必殺。第六,埋了他。第七,高呼,正道的光!可以再插幾根狗尾草在他的墳頭上。咋樣?如果你不想這麼極端,那就先要回來他欠你的錢,踹了他,然後重...

男朋友經常故意不回訊息怎麼辦?

Chapeau帽子 男生不回訊息,可能是在忙或者和好兄弟出去玩忘記了,但是這絕對不是他不愛你的表現,兩個人談戀愛都要給對方留夠自己的空間,不能太約束對方,也不能太放縱對方,要把我好乙個合適的度。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乙個人吧。 秦夫人 有兩種可能 1.他在逗你 2.他不愛你了 如果是 第一種情況你可以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