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6 7個小時不回資訊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3 11:17:04

1樓:

我以前也是男朋友不回資訊,就很急,很氣!會想很多,什麼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和哪個小妖精在一塊兒呢,什麼什麼的。

然後自己想很多,自己生氣!然後就成天想吵架。

特別特別累,戀愛談的很痛苦。

後來想通了,你特麼愛幹啥幹啥去!

不喜歡我了就滾蛋

大家都挺忙的,誰有那閒工夫管你幹啥去了。

然後戀愛談的很舒服,再也不成天捧著個手機看來看去了。玩兒自己的。

從來也不會你是不是及時回我訊息而吵架了。

大家都舒服了。

2樓:哈哈哈

我現在每天上班不怎麼忙但是也一天不回他,他也不怎麼找我,沒什麼感覺,就是各自有事情忙,和他也沒什麼好聊的,但是,,,,我還是愛他的哈

3樓:花音

不是你粘人,他不回你訊息你擔心很正常,那麼久一句話都沒有就是他的錯,哪怕說一句他在忙等不忙了來找你你也可以安心,如果他之前對你也是這樣,或許可以單論,可能他這個人就是這樣的,但如果以前不這樣後來變成這樣的話,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偶爾的,說明他確實在忙,也可以理解,另一種是這種情況持續一段時間了,並且他沒有對你做出一些解釋,那可能就不是好的情況了,要謹慎一些咯姐妹

4樓:VVS

我男朋友除了打遊戲就是睡覺,我現在這麼平靜都是留了幾晚上的淚過來的,你自己放下就好了沒必要天天找他給他臉了,到時候還閒你煩,別太在意他就好了做自己的事情。

5樓:存在即合理

這男的像極了我物件的態度 ,好無語。女的自覺點做自己的事,別花在這些無聊的事情當中。別管他,他是智商不夠的一枚。這種男的就該讓他粘著你,追著你跑。

6樓:crush

我是覺得如果睡著了,那醒來看到你的第一反應不應該是告訴你他不小心睡著了嗎,八點多回的訊息十點了才說出原因就有點奇怪。可能是睡覺了可能打遊戲也可能出去玩了,總之有裝傻的嫌疑。

7樓:阿妍

三種情況

1真的忙或是在睡覺,不要打擾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或是和自己閨蜜聊天,不然時間長了他也會很困擾。

3他不想理他,包括不愛你和在釣魚,當然這有跡可循類似於翻手機這種簡單的操作,手機上要是放著機密那咱就原諒他。擦亮雙眼,沒有天衣無縫的渣,只是你愛他矇騙了自己而已。

男朋友為什麼不回資訊?

快樂每一天 可能性太多了,與其猜測為什麼不回我資訊,不如說想想怎麼讓自己快樂起來。或者實在難以忍受就玩遊戲,看劇,嘗試著先忘掉這個人的存在。等他回訊息了就認真聊聊。還能怎樣,其他方法都會讓關係惡化,你願意嗎?不願意就老老實實的玩自己的。說實話,不回訊息這件事上爭吵是沒有結果沒有意義。退一萬步來說,他...

男朋友喜歡冷戰不回資訊怎麼辦?

盔甲在變硬 我總是發萬字長文聲討,控訴他這樣冷戰是不對的,但往往沒有什麼實質性效果。後來,我換了種說法 每次冷戰資訊如果不回的話,下次就別上我的榻了。往往可以收到奇效。和他異地 但如果能面對面解決,真的就抱著聊最好,畢竟現在的滿腹委屈都是因為還在乎,摸頭。 皮蛋 冷戰是最糟糕的解決辦法,你就明了的跟...

男朋友故意冷落我不回資訊怎麼辦

灰喵 你沒有錯,你講的話也不傷人,這是事實,那男的二婚還有孩子,本來對你就不公平,那男的好自以為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妹子勸你趕緊分。這種男人有啥好喜歡的,比你還幼稚,自我認知不清晰。 塵埃 白露為霜 19歲這個年齡段的女孩心智大都未成熟,而31歲的男人是最具有魅力的時候,何況結過婚做了父親,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