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1-14 08:11:05

1樓:1被控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真正的朋友就是平時不怎麼聯絡,有事的時候說出自己的需求,就會全力以赴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少之又少,當你手中有可利用的資源時,有很多人和你交往,都是有所圖的,為了就是獲得資源。

真正對你好的人,只有你的父母,你的兄妹,你的愛人,和三兩個真正的朋友。

2樓:放縱

和他/她在一起很舒適開心。你們做什麼不做什麼只要一對視就會笑起來,雖然不知道在笑什麼。只有你們兩個走在路上,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你們也不會嫉妒對方,說說對方的壞話,在你們的相處過程中,可以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她/他就算身邊有了其他的朋友而你也不善社交她/他也不會忘記你,看你沒人聊天會很自然的將話題引到大家都知道的話題,就算沒有,她/他也會不時的逗你一下,讓你不那麼尷尬。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相處的,但我和我閨蜜就是這樣的

3樓:喲豁

見過你蠻好的一面,見過你脾氣暴躁的那一面,見過你最自私的那一面,還是願意跟你做朋友,陪你度過喜怒哀樂的每一天。就是真正的朋友。

4樓:Helen

朋友其實各人有各自的評判標準~如果是嚴格意義上的朋友,那麼一生能遇見一兩個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啦。沒有遇見的話,不必強求和抱怨,遇見的話,就好好珍惜了~

真正的朋友,彼此是不存在利益關係的,見面時可以有說不完的話,也可以毫不尷尬的不說話,可以相互擠兌,但有需要時一定會無需回報的出現在對方面前;可以交心,也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

5樓:飄然而至的貓

以前是一顆赤子之心去面對身邊的人,很單純,直到五十歲退休了,閒暇時間刷段子,看文案,才回味自己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傻乎乎的那個存在,存在即合理,不知者不怪。我沒有心機,反而結交了三兩至交。再對照自己回望,現在的年輕的有心路的人太多,大開眼界。

能坦露自己的三成生活真相,已經算是至交。我糊塗了。人人都是在面具下生活。

藏起來的一地雞毛,全部得自己承受。朋友的意義也許只是一起分享成功美酒加咖啡的存在了。

什麼樣的朋友才叫做真正的朋友?

貓蛋 當對方在一起,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感到快樂,什麼都不說,也不會感到不自在和尷尬。雖然經常互損,但在對方被欺負時,卻會毫不猶豫,挺身而出,我的朋友只能由我欺負!從不盲目稱讚對方,發現對方有問題時會直言不諱地指出,看到對方成功嘴上不說但心裡會為他高興,甚至有點小驕傲,看 這是我的朋友!看到對方出醜...

什麼樣的男朋友才算負責?

就是那個小明君 兩性關係中對於男性,不會只考慮自己的利益,而是會站在對方角度利益上去思考問題,並付諸行動,我們稱這樣男人的行為,叫做負責 吉利 對女朋友很好很好很好吧 有多好呢,會考慮到女朋友的感受吧!是真的是真的,我很喜歡別人的時候會發自內心的想對別人好,假如那個女生付出了,我覺得我會更加的想要對...

怎麼樣才算真正交心的朋友?

佳佳131455 雖然我知道這種朋友是可遇不可求,但我可能還是交到了兩個吧 說說我的感覺,真正的好朋友雖然不需要經常在一起的,但彼此心永遠在一起的,不管對方遇到什麼事都會無條件的支援對方 沐天 都不是。我只說6點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