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做手術,是否該給醫生紅包?

時間 2022-01-14 08:11:06

1樓:

呵呵,錢多就給唄,打賞醫生?

你是錢多,表達感謝啊?

還是窮鬼,怕醫生鄙視患者社會地位,故意治死啊?

怕醫療事故?不認字麼?不知道收集證據?

敢收這點錢的,怕也不是什麼好醫院的醫生,野雞大學畢業的本科生,你給多少錢,它都不會治。

有技術,有職業道德的醫生,您那點錢對人家是個侮辱…

2樓:

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正常看病就行了不要有負擔。這種事情就像算命先生的卦金,有是偏得,沒有拉到,你生氣了甩手走開,也行。

3樓:

給了給了38線東北老工業城市,主刀1000,麻醉500。我就賊奇怪為啥微博抖音醫生都那麼窮,我們這小破地方醫生黑色收入能到工資好幾倍。

4樓:大公雞呀嘿

我母親現在在手術室,我就告訴你,主刀和麻醉師一人乙個,談不上政治正確,也是讓人花錢買個平安,幾萬幾千的手術費都掏了,這點還有什麼可在乎的。反正以我的感覺,給,心裡也舒服點;不給?何苦叫這個勁,那可是親媽啊!

5樓:劉二傻

以我們小城市本地最好的醫院來看,你最好找到熟人引薦送出一些。如果你不送的話,像是配套的醫療器械以及後續用藥你總會花掉不該花的錢的。手術本身倒是不一定會有什麼影響。

6樓:湯決先生

一切的源頭在於:相互不信任!!!

存在了太多的偏見,其實往往不只是在醫療上,捫心自問在各個方面我們現在都有太多的偏見與不信任,只不過在醫療問題上面關乎你個人的生死~

你個人!你個人!你個人!

所以大家才這麼一窩蜂的關注而已

進了醫院就是關乎生死,就不要去考慮什麼花多花少。花的多了你們說無良心坑人,花的錢了你們說沒有責任感不給好好看病。

醫患關係不得調節,雙方素質不得提公升,良好的醫患關係就永遠看不到。

的確由於家庭原因在這個問題上我也有個人偏見,但還是希望醫患關係能更好,醫生們開心工作,患者們幸福安康願偏見更少

7樓:

我的建議是給。

雖然助長了不正之風,醫生也沒要,但是這個風氣不是一下子就起來的,也不是一下子就消失的。

在更多的地方,三線城市什麼的,這是一件心照不宣的事情,給了還是比較穩妥的,家屬也放心。

醫生做手術為什麼要站著?

首先很多位置淺表,操作精細,器械較小,步驟簡單等等能坐著做的手術,我們一定會坐著做的,比如我所從事的骨科裡,前臂,手,足等部位的手術一般坐著做,還有顯微手術肯定是坐著做的。另外一些位置較深 髖關節,脊柱 操作複雜需要空間大 髓內釘,關節置換 會濺血 髖關節置換 等等這類手術我們都沒有坐著做。各有各的...

如果醫生給病人做手術,術中發現病人有其他毛病,醫生會順便把其他毛病也解決嗎?

看情況,如果是自己範疇,並且明確病況可以處理的,會第一時間出來和家屬溝通。分問題大小 比如給乙個病人做闌尾炎大小他有輕度腸黏連可以順帶剝剝他以後經常肚子疼的毛病可能就好了。如果發現有別的大問題就要獲得家屬同意。這種概率不大,一般術前檢查都能看得到。這種機率比較小,如果有的話,會徵求患者同意以後再做決...

醫生褲子掉了仍堅持做手術,當事醫生 天塌了也要保證患者安全,你怎麼看?

胖貓卡爾 裡邊的手術衣不是無菌的,但也是每次必須消毒,所以腰帶糟了很正常。這種事兒常有。而且外邊還有個無菌的手術衣呢。就是大衣那種。所以其實就跟穿個裙子似的,別人看不到什麼,也不影響操作。這很平常的事兒炒作得這麼大嗎? 掉褲子是很常見的,只是你們外行人不知道罷了,手術衣那個褲子,稍微一用力就扯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