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男的,覺得吳亦凡很帥啊

時間 2022-01-14 08:11:03

1樓:乙個終身學習者

我也是男的,也覺得他好帥,不得不說,帥到我都心動了,老天爺對他太好了。PS:我性取向沒問題,我喜歡女生,但實話實說,確實是我都心動了,如果我是女生我肯定想找這樣的男生。

2樓:ykned

還是老話,蘿蔔青菜,各有所喜。其實每個人都有閃光點,能否產生感覺是基於你對他的了解和他身上的點是否能讓你產生共鳴。所以你覺得他帥是因為第一他確實顏值高,第二他所呈現給你的契合了你對帥的定義。

最後感謝你沒有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他產生偏見,還去了解他。

3樓:月的點滴moon

他不是娘炮,他是純直男。

他就是很帥,不要懷疑你的審美,從身高、身材比例,頭肩比到頭型,五官形狀,五官排布位置、輪廓,都很優秀,是很難得的。

閱人無數的南韓公司選人也是很有眼光的,能出道的不說萬里挑一也差不多了吧,所以在外形上,無疑,他是優秀的,帥氣的,長在絕大多數人審美點上。

4樓:K.Van

因為他真的很帥啊

天神不是白叫的

那些頂奢請他代言也不只是因為他的流量和影響力還有統一飯圈各種圈審美的顏和雨衣成高定的氣質啊之前看到過 「用四個字形容吳亦凡的顏值」

回答有天神下凡女媧炫技驚為天人

還有為國爭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正常的說吳亦凡不帥的只可能是黑酸

5樓:何小軒

糊圖能衝擊人視野的,恰恰就是各種優美的線條。

這種衝擊感其實都不是偶然的,

優越的頭肩比,頭身比,

逆光下優越的頭部輪廓

和驚豔的立體五官,

扁身修長的身體線條,

一身黑衣和頂部的金黃燈光形成鮮明對比,

最重要還有淡然、自洽、清冷的氣質,這是他在安靜狀態下最自然的光輝。

這種級別的顏值,很難讓人不心動

6樓:深海之謎

吳亦凡本來就很帥,這和你是不是男生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就像女生也喜歡看漂亮的女孩子,也會覺得迪麗熱巴真的很美。所以覺得誰好看,這和性別沒有關係。

正常人都會去追求美好的事物,都會喜歡漂亮的人。沒有人會喜歡長相醜陋的,so……覺得吳亦凡帥不帥和你是男生是女生無關,他的帥是公認的。

7樓:MINOW

我:鹿晗帥嗎?

前男友:我都分不清他是男是女

我:吳彥祖帥嗎?

前男友:帥,可是老了

我:張藝興帥嗎?

前男友:不認識

我:吳亦凡帥嗎?

前男友:帥

我:跟你比呢?

前男友:我

我:鹿晗帥嗎?

現任:切,別嚇我

我:吳彥祖呢?

現任:還好

我:張藝興帥嗎?

現任:是誰?

我:吳亦凡呢?

現任:很帥

我:跟你比呢

現任:差不多吧

直男的自戀程度我們永遠想象不到

8樓:太陽你

吳亦凡只能說業務能力不強,不能說不帥。覺得他帥氣很正常。

畢竟他的顏值比較能打,缺少的只是氣質。這種氣質可能是歲月的沉澱,只要他好好管理身材,提高業務能力,找準發展路線沒什麼大毛病

9樓:白夜曉

因為他顏值真的高

不同於大多亞洲美男的柔美,吳亦凡的長相更加陽剛,又加上籃球,說唱經歷傍身,自帶光環,所以男生也會覺得他很帥見圖

10樓:小sage呀

說真的,天神這個詞開始是為吳亦凡量身定做的;吳亦凡的顏值應該是男女通吃的。很地方都有山寨版的吳亦凡,比如少年派裡提到吳亦凡、親愛的熱愛的中也提到了吳亦凡、我朋友大學裡山科吳亦凡等等;這些都足夠說明吳亦凡的顏值是大多數人承認的。題主是個男的也是個有審美的人,也喜歡看好看的人,就像我們女生也喜歡看美女一樣,我們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所以你覺得吳亦凡很帥是正常的啊!

11樓:

因為他長得符合你的審美呀

你沒發現有很多女明星是女粉多麼!你和她們的想法一樣的。

我不是男的,可我覺得他的嘴那怪怪的,有丟丟醜。

12樓:Rizzzi

因為老吳的長相是很陽剛的長相,現在許多女孩子喜歡的男明星都是很陰柔的長相,並且化著妖豔的妝容,但是這種陰柔的長相在男生看來就不會覺得有多麼好看,但是吳亦凡不一樣,劍眉,鷹眼,高鼻樑,臉型也很有稜角,既符合女生的審美,也符合男生審美。

我身邊也有很多吳亦凡的男粉,所以你一男的,覺得老吳帥,是很正常的~

13樓:做作業做到懷疑人生

瀉藥因為他本來就很帥啊哈哈哈

男女審美不同很正常,但是如果是真的很好看,那麼對男女來說都很好看~他也有不少男粉絲的~

我在看他的節目的時候,我爸無意中看到電視都覺得他很靚仔!!所以不必覺得奇怪

14樓:整個夏天

朋友幫我拍的吳亦凡七十二層奇樓沒濾鏡時期真的帥

朱一龍真的很帥嗎,為什麼我get不到他的顏

鴻運當頭 帥是真的帥,但每個人審美不同,get不到也很正常。我是前幾年 新邊城浪子 熱播時,第一次發現朱一龍很帥,但也僅僅是帥而已。後面電視劇集沒怎麼追就不了了之了,知道 知否 開播,我才又一次get到朱一龍的顏值,而且越看越帥,不僅僅是顏值還有內在修養,說實話顏值只是乙個人的加分項而已。朱一龍就屬...

為什麼我覺得日本是乙個很浪漫的國家?

knighticerose 從文學上來說日本文學一向是這樣的。所以日本文學出名的也多。但是你要說生活上浪漫就算了吧,不信你去日本住幾個月就知道了,日本是旅遊的天堂生活的地獄,除了幾個大城市以外,一到晚上整條街上乙個人都看不到,寂靜的瘮人,住久了誰都會胡思亂想,一開始挺新鮮的後來待久了巴不得早點回國。...

為什麼我覺得觀察人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不明所以 同感,會在不經意間揣測陌生人的意圖,自己編撰故事。朋友問我在幹嘛,我一般說發呆,我一直覺得這樣可以發散我的思維,名偵探柯南觀察他們,感覺是局外人的身份,就像你在看一本傳記,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感覺,個人感覺這沒什麼不好的,別過界就好了。 鄔永年 如果你不是乙個社會愛好者及以上的人,有兩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