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被女朋友打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14 06:36:29

1樓:松柏楊

是真打還是開玩笑地打,還是生氣了打人,這些要弄清楚,不分情況看似簡單平常,確隱含著你內心的的自卑和恐懼心理,為了女朋友的開心與認可,忍讓你用女朋友的無聊無趣無原則地打罵,是不可取的,這樣下去,對你們以後結婚是有危害,埋下了家庭暴力傾向,你不要認為這是危言聳聽的,要認真的說服你女朋友這種玩笑行為的打情罵悄。

2樓:

~( ̄▽ ̄~)~你和你女朋友就屬於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那種關係吧……

~( ̄▽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喜歡她打你呀!!!

~( ̄▽ ̄~)~換乙個人,你就不喜歡她打你了~~~

3樓:

emmmm...其實很正常,我也打我男朋友,掐腰,或者咬脖子,咬耳朵。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就是男生和女生力氣,以及皮糙肉厚方面不太一樣。

比如簡單的,我們兩個人牽手 ,我用力捏他,他都沒什麼反應(力氣太小),他反回來捏我,我就扛不住(當然他也不敢用力òó)。有時候就是生氣,或者任性一下比如出去約會,他遲到了等了好久,見面手一挽,腰一掐,看他嗷嗷咬保證下次不敢了,氣消了就開開心心去玩了。

或者有時候鬧著玩的,男生不會說抗不住什麼的。所以很多家暴都是男打女,畢竟力氣懸殊太大。然後喜歡被女朋友打,說明女朋友打的不重哈哈哈哈。

說明你很皮啊,女朋友也很可愛,有一丟丟受虐傾向?(瞎說的哈哈)

祝有情人快樂鴨!

4樓:雨家有靈芝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家狗子比較喜歡被我打,

可能是因為以前聊天的時候,我經常說要打爆他狗頭,弄的他現在,

emmmm

之前我說要打他的時候,還一臉拒絕。

現在,一公尺八幾的大個子,還會蹲下來等我打爆他的狗頭

男朋友為什麼不喜歡被女朋友摸頭?

TOTORO 不會吧,我男朋友就喜歡,他頭髮是那種不太長的,毛茸茸的很濃密,我伸手去rua他的頭髮他就喜歡順勢抱著我胳膊靠在我肩膀上,然後像只大狗勾一樣看我,真的巨可愛! besttrue 怎麼說呢 我168 他183 然後每次我要摸他的頭都要他配合我低頭 然後他會在我的手上蹭蹭蹭 大馬路上啊大哥!...

被女朋友 老婆打是怎樣一種體驗?

可人人 我是主動要求她打我的,我是個老戀足癖了,享受被女人踢踹。現在她也習慣把我當肉沙包出氣筒了。當然我皮糙肉厚絕對抗揍,她也不怕傷到了 知道我防禦力槓槓的 胳膊至少趕上她大腿三分之二了,她好小乙隻特別想保護她寵她。約定不能攻擊我老二,腦袋只打耳光,軟肋不用腳踹。其他的都行,她的粉拳打我軀幹真的和按...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朋友坦白被其他男生追?

Jakson 從男生角度,希望女生的回答是已經告訴追求者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這點不告訴的話,男生的第一反應是,就炫耀自己有備胎唄,秀優越感嗎? 害怕失去你啊,害怕你動心了啊。男生之間相比真的只要不是天生缺陷,差距還真沒女生之間的大。女生好看難看一目了然,男生大部分都是六七分,沒準別人哪方面優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