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朋友會喜歡被女朋友撩嗎?

時間 2022-01-16 06:06:14

1樓:Young

試問:真的會有男生不喜歡被女朋友撩嗎?

真的會有女生不喜歡被男朋友撩嗎?

在我看來,重點不是喜不喜歡被撩,而是喜不喜歡被對方撩,重點是人。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人,她/他的撩肯定會讓你欣喜和開心,如果對方是你不喜歡的人,那她/他的撩估計在你眼裡除了尷尬也只剩尷尬了。在我看來,只要有情感需求豐富的人應該不管是否表現出來,心裡應該都喜歡被喜歡的人撩吧,這是人性,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PS:只針對絕大多數人,不排除某些思想過於傳統的男生或者對感情無趣的女強人等等較極端的例子,只是舉例,沒有歧視,請勿引戰)

2樓:蔚藍

我男朋友好像不太喜歡,他從來不撩我,我一撩他,他就跑了,感覺也不是害羞,他跟我說這樣不太好,我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撩他,他也沒說不喜歡,但是好像也不太喜歡呀,搞不懂(=_=)。

3樓:荔枝少女

當然會喜歡啦,怎麼會不喜歡呢?

男生也是有虛榮心的,和女孩子一樣!

被女朋友撩難道不是一件非常開心幸福的事情嘛!()小姐姐勇敢的去吧!祝福你哦

女朋友會喜歡男朋友撒嬌麼?

Flora 這個看臉 我家狗子身高185,溫柔體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哪哪都好,就!臉!不!行!但他特喜歡撒嬌 他 寶寶,我們去吃南洋菜好不好?我 香料味太重不好吃 他 可我想吃了,去吧去吧,好不好好不好 同時伴有乙個身高185,體重185的糙老漢子的撅嘴,哼唧,甩胳膊,埋胸 我一陣惡寒 行行行,...

男朋友為什麼不喜歡被女朋友摸頭?

TOTORO 不會吧,我男朋友就喜歡,他頭髮是那種不太長的,毛茸茸的很濃密,我伸手去rua他的頭髮他就喜歡順勢抱著我胳膊靠在我肩膀上,然後像只大狗勾一樣看我,真的巨可愛! besttrue 怎麼說呢 我168 他183 然後每次我要摸他的頭都要他配合我低頭 然後他會在我的手上蹭蹭蹭 大馬路上啊大哥!...

女朋友會介意男朋友已婚嗎?

魚躍烈日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出軌這事兒吧,只有零次跟無數次的差別!所以這個問題其實可以簡化為 你介意找個出軌的,並且以後肯定還會出軌的渣男做男朋友嗎?如果你介意,那就會脫離了女朋友這個身份了。如果你不介意,那肯定是真愛啊,還是要鼓勵的。順便幫原配脫離火坑,也算功德一件!皆大歡喜!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