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男友,說我不如他前女友,這種男朋友還能要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13 12:11:57

1樓:百合

你覺得他為什麼敢這麼直白的貶低你?跟你在關係裡過度付出,討好把他慣成這樣有沒有關係?

別人對待我們的態度都是我們自己允許的。

2樓:婉婉

這說明他關注前女友比你多,現任最討厭提及前任,他犯了大忌。既然前任這麼好,為什麼要放棄呢?這麼說來,這個男的也不是很優秀,如果不合適,那就分開。

3樓:向前看別回頭

這你男朋友就太過份了,他的前女友那麼好,他怎麼不跟他前女友過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兩個人要互相扶持、互相幫助,過多的指責只會讓感情的裂縫越來越大,你男朋友說這種話一定是在你們吵架的時候,戀人之間吵架很正常,但一定要學會克制,過多的言語刺激只能讓情況變得越來越失控。

兩個人在一起時,盡量少說或者不說前任的事情,這樣的話題對感情沒有可沒有任何幫助不說,談到敏感話題時還容易引發矛盾。

你男朋友要是真的愛你,那你就要把這件事跟他說,讓他改掉這個毛病,以後的日子是你們兩個人過,這中間總是摻雜進來乙個女人合適嗎?

至於這種男人還能要嗎,這就要看你了,你要還愛著他就要改變他,如果屢教不改,那這段感情就沒必要進行下去了,畢竟兩個人過日子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他這總是活在夢裡跟過家家一樣,這往後的日子還能好嗎?

兩個人相愛不容易,分手也不是一件張口就來的事情,如果兩個人都能為對方去改變,那就應該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人生來就有缺點。

4樓:時間領主

當然不能要了,如果你不是很愛他,非他不可,建議趕緊遠離。他把你和前女友比較,要麼還愛或者更愛前女友,要麼他就是乙個理性自我的人,單純地比較你們兩個。無論哪一種,都很可怕

男友說我不如他的前女友,我感情上過不去了怎麼辦?

我該有多瘋狂 我的建議 算了吧 1.他希望你照顧他,給他足夠的情緒價值 他並沒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和能力 2.你不如我前女友 說明真的是從心底裡嫌棄你,喜歡他前女友。so,如果你遇到問題,或者你們遇到問題,他一定會棄你而去 3.為什麼他還會跟你在一起 騎驢找馬 從心底問問自己,這樣真的值麼?開心麼?...

現男友對前女友渣,但對我很好,這種人值得託付嗎?

對你的好是給你倒熱水,蹲下給你綁鞋帶,忍著你發脾氣的好,還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努力工作,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能給你出出主意的好?你怎麼就知道人家對前女友沒做過呢?憑他說?出軌物件是你嗎? 不要信,我前男友就是,當初他給自己立浪子回頭人設,把分手責任歸在自己身上,實際有意無意詆毀前女友,說女生怎麼綠茶,撩漢,...

前女友想和現女友做好朋友,總是和現女友說我之前的事情美其名曰想我們少走彎路怎麼擺脫前女友的「好意」

什麼都不懂 看完你的描述,你也很清楚問題所在,做法也知道,為什麼不行動呢?要等到再和你現女友分開嘛?前女友的做法已經影響你們生活了呀,你們真的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了,不可以搬走嗎,一定要住對門?前女友如果直接找你估計很快你就會很煩,她直接找你現女友,可以減少你們小兩口在一起時間,還可以再提一提你們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