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幼兒英語(small star 3 6)的全天班怎麼樣?

時間 2022-01-13 12:04:28

1樓:「已登出」

幼兒學習英語是個比較需要耐心的時刻,作為家長的陪伴與監督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家長的工作繁忙,所以託管與全天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

朋友家的孩子一直在上全天班,管理也很嚴格,前幾天見到他的時候,還在背單詞,很努力學習。能很好培養孩子的興趣,以後我家孩子也讓她去

3樓:幻想中的霸氣

說實話現在孩子要要想突出從小就應該培養英語水平了,我覺的還是可以的,起碼口碑很好,也能夠給孩子制定適合他的學習方案,慢慢培養,還能幫忙照顧,給孩子更多學習成長的機會。實在不放心也可以先預約試聽一下。這是我的建議。

4樓:完美謝幕

選擇機構看的不光是實力,還要看服務!如今名氣大的,口碑好的機構一年都幾萬塊錢。甚至某些機構課程顧問,一步步誘導家長報十幾萬、幾十萬課程的不在少數。

希望家長們可以知己知彼,不再踩坑。

5樓:哆來咪

英孚的Small Stars課程是專為3-6歲幼兒研發的英語課程。在整個教學過程中,老師通過英孚獨有的多元化課堂教學方式進行全英文教學,全面調動孩子的視覺、聽覺和動覺三大感官功能,讓孩子能夠在母語語言環境中產生英語學習興趣。

6樓:

如果想要追求學習效果還是可以更重要家長要配合,但是不知道北京環境怎麼樣,反正其他城市的全天班我見過,午休環境不怎樣,吃的還行,追求學習效果可以去試試

英孚英語能信麼?

徐燁 不能信。連200元體驗課的錢退費都這麼困難,幾萬塊錢敢放心嗎?他家不知道是賣英語的還是搞銷售的,只管把你糊弄進去,進去學成啥樣就不知道了,呵呵 你錢多麼,錢多又有空,可以買了玩兒。我剛畢業時間多,去過乙個類似機構的英語角體驗,同學的同學在裡面做中教。我應該是蹭了乙個月的課吧。然後他們上機課程我...

英孚英語怎麼樣?

阿卡索線上教育 現在學習英語已經越多越普遍的問題了,很多家長也早早的幫孩子選擇少兒英語培訓班。那麼要怎麼選擇一家靠譜的少兒英語培訓班,其實很多家長的心裡也是沒有底的。不少家長也在各大交流論壇求教少兒英語培訓機構要怎麼選擇?選擇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又要注意什麼,其實,這些問題也是許多家長遇到過的。給...

VIPKID 勵步英語 英孚英語 那個教學機構比較好?

mafengaaa 各有各的好,只能這麼說,看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學習環境,如果是面授課,最早還是要考慮距離的因素,還有師資條件等等,不管你怎麼對比這些品牌,都要了解這些資訊,然後給孩子報最合適的。 1385946 勵步不太了解,英孚主要是線下3 18歲青少兒英語課程,最近也出線上課了。VIPkid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