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10年演員這個行業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13 12:11:58

1樓:tammyblue

沒有哪個行業是黯淡無光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演員是個倍受矚目的職業,大眾有精神文明的需求,演員就有更多的市場需求。文藝的欣榮,百花齊放,演員功不可沒。

行業前景很好,職業競爭激烈。

2樓:簡思思思

肯定不會有前幾年熱錢進入演藝圈的時候日子好過。影視寒冬不是鬧著玩的,投資撤離以後想要賺錢更多要靠高質量的內容產出和精湛的表演表現力還有精確的市場運營。

3樓:純陽廿六

演員一直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在未來10年,甚至20年也是。可是,想當一名有前途的演員需要有演技加持,也需要一些當演員的天賦。根據近幾年的形勢來看,在未來,大家都會越來越喜歡有演技,能拼搏,會一直不斷自我提公升的演員。

靠流量和熱度火起來但沒有演技的的流量明星,他們的戲路會越來越窄,前途可能也會越來越小。

4樓:愛吃青草的狸花貓

當然有!演員是演繹各種不同人生給觀眾來欣賞也好,思索也好。總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個人只能活一輩子,並且不可能重來。

所以看劇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的人生,也可以給你自己的人生提供更多的參考。而且現在大部分人物質方面得到了比較好的滿足,那精神上的需求就變得更珍貴了。所以好的演員必定是越來越多大眾所急需要的!

5樓:Spt

看什麼前途。如果是追求國內過去幾年的那種暴利,一線吃大肉,其他人跟著都有高湯喝,是絕不可能了。影視寒冬,少說也要持續五年。

但這不是沒有前途,只是一線的演員的片酬不再是天價,整體用來洗錢或者做業績的爛片不會那麼多。

不能斷言未來十年中國的電影和戲劇行業就能向好發展,但好好演戲的演員一定是有前途的,這和任何行業是一樣的。因為任何時候,社會都是需要娛樂行業,需要逃避現實,尋求短暫的精神愉悅。而演員能做的底線,就是給人以虛構的愉悅。

能做好這個的,必然是有前途。

6樓:佐羅與羅蘋

10-20年後,演員這個行業會高階化、精英化,即真正優秀的少數演員通過話劇舞台、小眾平台進行表演。而ai的發達會造就一大批低成本的ai演員,提供大量的現在由愛豆、平庸演員提供的大眾化影視作品。審美、文化鑑賞能力迅速分層且不可逆,演員這個行業有前途嗎,就得看看自身的實力,聲台形表也罷,自身悟性也罷,缺一不可。

7樓:mintyruo

一線演員的前途有目共睹,但是更多的是籍籍無名、還在為生活奔波的演員,除了自身性格和實力之外,機遇和扶持都是不可預期的,都說「小紅靠捧,大紅靠命」,有沒有前途(能不能紅)真的是種「玄學」吧

8樓:高大盤兒

演員是個古老的職業。

這麼多年走過來,路早就如同通天大道般平坦寬闊了。

但也正因為太寬闊了,走的人也多,一眼望去全是腦袋,很難說誰能從裡面脫穎而出。

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優秀的人懂得去尋找同樣優秀的人,並與優秀的人聚集在一起,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

乙個人在人群中可能顯得渺小,一群人在人群中就能吸引目光了。

之後要想的就是如何更多吸引別人的方法了,像金子一樣發出金光固然好,然而你的前後左右都是金子,你發出的光就弱了。然而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歡金子發出的光,有人喜歡紅寶石、藍寶石發出的光,有人喜歡石油反射出來的光,有人喜歡鑽石發出的光,能發出各種各樣光的人,就會比只會發出金光的人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人可以發出的光到底有多少種呢?除了可見光之外,還有不可見光的存在呢。

所以,演員這個行業還是有前途的。

未來30年,工程機械行業是否有前途?

丁鵬程 對於你這個問題,看到之後本身不想回答的 因為你問的這個問題好幼稚啊!30年後工程機械行業會怎麼樣,其實你應該看看30年前工程機械在國內,美國,日本等等這些國家是一種怎麼樣的發展情況。而時代的進步超過我們所有人的想象,30年之後只能會比現在更牛,不會比現在弱 相信你所相信的吧 學校專業方向對本...

學習美髮行業在未來有多大前途?

首腦美容美髮化妝美甲學院 其實任何行業,未來能不能有前途,都要看你是否具備相應的能力。否則,行業再火都與你無關。那麼美髮行業需要你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呢?1 美髮技能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如果你不會美髮,你很難吃美髮這碗飯。如果你只會洗頭,那你只能賺洗頭的錢。如果你會燙染,那麼你就可以賺燙染的錢。如果你燙...

家長說材料這個行業很有前途,是未來發展方向,讓我一定要選擇材料這個行業。但是我又不喜歡化學,怎麼辦。

meideprac 利益相關 材料人 材料這個行業不僅暫時沒有前途,而且在可見的未來都不會有光明的前途,因為材料學科的問題是結構性的,可歸結為以下兩點 培養方式有嚴重的問題,我身邊的材料學生 包括我自己 常常有這樣一種感覺 一方面課業繁重,經常遇到滿課的情況,另一方面卻是既不懂數學也不懂物理幹啥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