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兩個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第一次出險後,可否先選擇乙個進行賠付麼?

時間 2022-01-13 12:04:28

1樓:lisa

這又是何必呢,夥計。

得了重疾本來可以給你賠100萬,你偏偏要拿個50萬,剩下的50萬說我不要了,然後留著下次吧。

保費還得接著交,下次還不一定能賠到,就算賠到,說個淺顯易懂的道理:現在的50萬和10年後的50萬,哪個更值錢呢?

要是實在擔心得第二次重疾沒保障,可以買多次賠付不分組的產品,第二次賠付的概率是很大的,而且費用會比你買兩份重疾要便宜很多。

2樓:椿二八郎

人在重疾(≈和死神見面)的時候,錢,大量的錢,會給我們心理上最大的安慰,至少老子有錢了,可以治病了,活著,是唯一的願望,這是人的本性,人的本能,作為人,你必然會在特定的條件下選擇兩個一起理賠。

啊,太絕對了吧……

Emma,不信你試試!

想試一試的朋友,聯絡我,先整兩份重疾險再說。

3樓:懶夥計

完全沒問題,但是兩個都賠付它不香嗎?

出險了一次不一定會有第二次,兩個都賠付還能拿著那筆錢去治病,剩下的再投資。

不然另乙個的保費還得繼續交,這是一筆損失,之後身體一直很好沒出現問題,賠款沒拿到又是另一筆損失。

別做虧本的買賣。

4樓:王大人

完全可以。

但是,100%的人都會一次性領取兩筆理賠款,不會留一筆等下次出險了再理賠。

把第二筆理賠款存在自己的賬戶裡,和存在保險公司的賬戶裡,一樣有保障哈。

如果在繳費期裡發生的重疾險理賠,不申請第二筆理賠,那第二筆的保費還需要繼續繳納,直至繳納保費滿期。

5樓:保險經紀人馮明

完全可以這麼操作。 但是你何必呢?

不理賠,就要繼續交費。到時候再理賠也不會多給你錢。

如果擔心再得重疾, 完全可以選擇多次賠付的重疾,還有癌症多次賠付。

6樓:保藏灣

首先各個保險公司對出險後報案的時間是有要求的,一般10天內,如果超出的話可能會有糾紛產生。因此,如果要賠最好一起陪。如果你是想把第二份保險當成另乙個重疾的保障,可以是可以,但是損失有點大,這個決定是乙個負收益的決定。

你可以這樣想:你能從保險公司拿到的最大收益是兩份賠付的錢,假設乙份100萬,那總共就是200萬。現在只領取其中乙份,相當於把另乙個確定可以領取的100萬,變成不確定了,要再次出險才能賠付。

而即使到時候賠付了,還是只賠付100萬,和你現在能拿到的一樣多,並不帶來額外收益。考慮到得第二次重疾的概率是少於100%的,那你得到200萬的概率就少於100%。再加上兩次賠付間隔期間你的投資收益損失,這損失就更大了。

如果因為種種原因,你一定要把第二份單次賠付的保險當成下一次重疾的保障來用,那你當初投保的時候就應該買乙份多次賠付重疾險,要知道多次賠付重疾險雖然比乙份單次賠付重疾險貴,但肯定比多份單詞賠付的便宜。

7樓:陸樂

可以是可以,你這麼操作完全合規。

不過要是我,肯定會兩個一起賠付下來,用不掉的錢拿去理財增值,畢竟下一次再理賠也只能賠付保額。

如果怕自己亂花錢,就拿另乙份理賠金躉繳乙份理財險,每年4%複利增值,最後能拿到的錢肯定遠遠超過之前的理賠金。

8樓:深藍

還有這種操作?肚子餓得時候送到嘴邊的烤羊排不吃,非要去草原追乙隻羊?有沒有那只羊還不知道,能不能追上又是一回事!

如果非要這樣,你直接買兩份多次賠付的重疾險,假定每份保額50萬。第一次出險,兩款家一起索賠,100萬到手。然而合同不終止,後期如果再次罹患重疾,還可以再賠100萬。

我這種方案它難道不香嗎?

9樓:林子話險

當然可以,但您損失很多錢啊

假設購買了2分重疾險,每份保額50萬,共100萬,每份保費5000元。

方案一:出險後向保險公司申請兩份重疾險的理賠,共理賠100萬。

其中50萬放在銀行活期賬戶,另外50萬存4%的銀行大額存單,利率4%,每年有2萬收益。

也就是50萬理賠給您,你可以花。另外乙個50萬存在銀行定期,以備不時之需,每年還有2萬的收益,可以交付家庭成員的保費。

方案二:出險後向保險公司申請1份重疾險的理賠,共理賠50萬。

假設以後不再出險,少賠了您50萬;同時每年還需要支付5000元的保費。也就是不僅存在您一次性少50萬的情況,您每年還需要多支付25000元。本來是現金流進項每年2萬,現在是每年保費支出5000.

相比你只理賠1個產品:如果未來下次你不出險,你損失50萬+0.5萬繳費年限+2萬*您餘下生存時間,也就是至少100萬沒有了。

如果出險,你損失0.5萬繳費年限+2萬*您餘下生存時間,假設你第一次理賠後10年後出險,你損失25萬。

10樓:

有得賠,不去理賠?

理論上說,如果不去申請理賠,保險公司是不會去理賠的。

其次,理賠是有時效的,不去理賠,可能還要繼續繳費。

還是那句吧,想不清楚不去理賠的原因。

買重疾險是買一次性賠付好還是多次賠付好呢?

武漢保險經紀人婁 一次還是多次,並沒有完全的定論,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畢竟同樣的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確實會比單次賠付的重疾貴一些。同一公司的產品比較,品牌溢價就不提了,類似於某安的單次賠付的產品就不提了,死貴死貴 實際上選擇多次賠付還是單次賠付,優先考慮的肯定是自己的意願以及荷包裡面的錢 預算多的,...

第一次配置重疾險,需要將重症105種和輕症55種都覆蓋到嗎?

歡歡 主要看是否涵蓋高發疾病 重疾 前25種是國家醫師協會統一規定的,佔理賠總額的85 是否含必保四輕症 極早期惡性腫瘤或者惡性病變,不典型心肌梗塞,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接入手術 非開胸 心臟辨膜手術 非開胸 另外,還要看重疾的分組,賠付次數,賠付比例,輕症中症是否包含高發,賠付比例,是否分組與間隔...

每年一次全身體檢,還需不需要購買重疾險?

保險理賠師 有些答案太長了,看著累!我簡單的跟你說吧 1 重疾總體來說是低概率 隨機性的。每年一次全身體檢,結果即使正常並不能排除不得重疾的可能,很多重疾是無法通過體檢篩查出來的,這一點你可以去資深主任醫生。2 給你推薦的保險,確實不太符合你的理念和想法。建議投保重疾險,70歲可以返還保費的那種,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