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刪人!

時間 2022-01-12 11:59:50

1樓:welcome me

我和那個男生挺像的,我覺得是我缺朋友然後有乙個普通朋友就把他當作很重要的人,像我們這種人心理較脆弱(我認為),然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試不和他交往,讓他刪,也別加他,看他會不會來找你,如果不會,徹底斷絕好了

2樓:夏天應該吃冰淇淋

1.心理承受能力極差,不穩定,不成熟,衝動,幼稚,無禮

2.裝逼,以自我的感受為中心,不在乎他人,只在乎自己一時爽

3.以為刪了就可以結束自己的愚蠢,殊不知顯得更加愚蠢。

4.刪了對方就是一別兩寬,再無情面。把這種事情當成習慣的人,自私自利,不留退路。

最後,我一直認為斷絕關係,就是可以靜靜地躺在列表裡,卻再不會重見天日。

這是我留給你的最後的禮貌

當然,有的時候,不刪對方,很可能會把自己坑回去。畢竟人容易好了傷疤忘了疼。

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刪了對方,斷了一切聯絡,挺好的。兩個人就不適合再聯絡,不適合做朋友。也算是殺伐果斷了。

3樓:銀狐

第一種:為了讓你心裡難過,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用到了心理學上的推拉原理。

第二種:他心胸狹隘,自卑,敏感。感覺你回覆的慢的原因是看不起他,或者你在和別的男人聊天,那就不要做朋友了。性格有點偏激。

我分析得出他屬於第二種。

為什麼有的人經常刪好友?

我就是經常刪好友的人。周圍人的好友正常二三百個,多的有一千左右,而我37個。刪好友有以下幾個原因 1.沒有交集。莫名奇妙加的人,只因為交個表聯絡乙個活動,根本不熟,為什麼留著。2.以為過去。可能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經歷,可那已經過去了啊,現在已經說不上話了心裡也沒有對方的位置了,刪。3.乙個階段認識一部...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思考,有的人不喜歡?

微笑不可抗 答主這個問題有點寬泛啊,一開始我認為這個問題問的是人為什麼要思考?我說那簡單。直接就是乙個個公式帶進去。腦部神經元活動啊生理代謝激素啊什麼的。後來仔細一看,答主這個問題問的應該是人的性格。嗯嗯,從我個人方面的我覺得這是習慣問題。人的智慧型和智商,還有一般的行為能力,從一開始大多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那麼喜歡懟人?

腦迴路不一樣,喜歡瞎想,比如說了句 今天好早啊 它能給你想到,你覺得它平時很晚,覺得它偷懶,然後懟你一大堆話,覺得你針對了它,實際上我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靳風吟 曾經看過乙個文章,題目為別人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對你自己的態度 很多人就是欺軟怕硬的,你溫柔,可愛,善解人意並不代表你就是好欺負的,給別人留...